close

 

來自部落客潔西卡的分享開箱文

 


 

 

大家好啊

終於我要來分享婚禮的便宜好鞋

有看我之前文章的應該知道我訂婚是穿AS

超漂亮但是貴到X杯 而且只穿了那麼一次(泣)

因為胖了感覺AS變的有點緊走路也會有點痛

於是就開始上網找新婚鞋 當時心中的完美婚鞋希望1.平價 2.日後會再穿

後來爬了一下文章看到居居溫溫還有大饅大力的分享文 馬上到官網看了一下

麻豆是超可愛的洛儀Chloe 瞬間整個大生火

最後總共買了4雙平常都可以搭配的鞋子啦

(粉色x婚紗的照片檔案被老爸拿走了 我都還沒有好好看過 之後會補上喔)

 

 

收到的時候就是長這樣啦

盒子顏色很粉嫩很夢幻

 

這就是四雙本尊啦

其中格紋福樂鞋幾乎每天穿

拍照的時候已經可以看到皺摺一堆 上面還有污漬XDDD

 

1. BONJOUR超好穿靜音高跟鞋(新色)☆鞋墊加厚終極防水台顯瘦高跟款C.【ZB0176】粉

 

這雙就是我的婚紗鞋啦

後來有看到其他部落客拿別色來當伴娘鞋 (點我)

我覺得也很不錯 尤其是伴娘比較多的新娘

這雙的價格比較合適 而且之後伴娘平日也都還可以穿到

是一雙平價又實穿的婚鞋/伴娘鞋

前面的頭部會很尖 算是偏圓頭

但是也不會圓到土土的 腳趾也比較舒服

上緣的地方我穿起來還好 但是看有的人分享好像會有點空(?)

稍微加一個鞋墊應該就OK了喔

 

內裡是豬皮墊 很透氣

而且他每一雙都超軟 (後面會有內墊圖)

穿起來感覺很舒服 弧度也很適合腳型

 

這雙目前為止我穿了兩次 一次拍婚紗 一次上班

金色的LOGO有點磨掉 後跟的地方有點皺摺

都是在室內又有地毯 磨損情況幾乎和新的一樣

 

2. BONJOUR超好穿靜音高跟鞋☆鞋墊加厚終極防水台顯瘦高跟款C.【ZB0164】卡其

第二雙當時其實是想要買個比較鮮豔的顏色

因為結婚長輩還是希望能鮮豔一點 可是當時購買沒有粉色XDD

加上上班想要穿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最後就選了卡其

 

這雙的根高足足有八公分

但是因為前頭裡面有墊高 穿起來感覺真的不像有那麼高 走起來很輕鬆

我走起來感覺聲音真的明顯比較小 但是我覺得還是會因人而異啦

 

整雙鞋子的車線都很工整 皮革的部份也都很漂亮

宴客都是坐著居多 基本上沒有甚麼走到 保存完美

至於之前看有些網友有說靜音鞋有味道 我是覺得還好耶

 

3. BONJOUR好搭樂福鞋☆小紳士Loafer!輕鬆舒適免綁帶設計C.【ZB0159】灰格

這雙我真的穿很久 有一個月了吧

被我穿到真的很髒 擦了好久才可以放到地毯上拍照XDD

這雙完全是因為看到大饅穿 覺得還不錯才挑的

本來有點想要選格子綠 但是閃光說這樣和我的圍巾很像= ="

 

這雙剛穿的時候後面有點刮腳 後來拿了蠟燭刮了一下 還是一樣刮腳XDD

最後是貼上它附送的後腫貼就OK啦 但這雙鞋有一個小小的問題 會越穿越鬆

如果不管他 久了兩側會有點開開的 所以當它鬆了 我馬上就加了一片鞋墊 

到現在穿起來都沒有變形(應該也適用豆豆鞋吧) 

 

給大家看一下他們家的鞋墊 真的很厚

(這是我硬翻開的啦 一般是黏牢牢的XD)

 

4. BONJOUR素面3cm內增高☆進口羊紋蝴蝶結內增高平底鞋C.【ZB0161】黑

接著是OL必備的素色芭蕾舞鞋

其實類似的我已經有N雙了 從地攤買到london sole

對於這種鞋真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啊

尤其這雙是有內增高 整個超心動

 

寄來的時候包裝很好

還有固定卡+包上保鮮膜 防止蝴蝶結擠壓歪掉

 

收到的鞋子蝴蝶結真的超正的

除了實體店面外 網拍買回來的還真的都沒有這麼正過XD

 

收邊還有皮革和前面幾雙一樣 做工都還不錯

這張大家可以看到內增高鞋墊大約就是到我手指的部份

 

 接著就是實穿照啦 這些照片都是在出門隨手拍的

大家也知道天氣冷早起好痛苦XDD

上班都會賴床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整理頭髮

就大致和大家分享一下 之後會有一篇"2013-2014蜈蚣腳好鞋打車拼"的文章

會再好好拍穿搭給大家分享一年多來我的鞋鞋們(硬要疊字...)

 

左: 韓貨泰迪熊毛毛上衣+UNIQLO鬆緊褲+黑色娃娃鞋

右: 韓貨法式剪裁大衣+ZARA素T+UNIQLO鬆緊褲+黑色娃娃鞋+COACH手提包

全世界我覺得和法式剪裁大衣最配的鞋就是娃娃鞋

想必去年大家都有瘋狂的敗下這件吧XD

 

左: 韓貨拼接上衣+UNIQLO鬆緊褲+黑色娃娃鞋

右: 韓貨拼接上衣+韓貨牛仔褲+卡其靜音鞋

這兩套基本上只換了褲子和鞋子

左邊那套是那天要和老闆去見客戶 平底鞋好走 搭配起來也比較正經一點

如果是一般的話我會穿右邊那樣上班 牛仔褲王道啊

 

左: 韓貨洋裝+粉色靜音鞋

右: 韓貨小丑上衣+UNIQLO鬆緊褲+粉色靜音鞋

左邊真的是我很少會出現的打扮

完全是因為閃光要求想要我穿裙子去喝喜酒(這種天是要冷死誰啊)

右邊就是上班的打扮 只要沒有出去見客戶 一般都會穿的很輕鬆

 

左: 韓貨短版上衣+粉色靜音鞋

右: MANGO上衣+韓貨牛仔褲+卡其靜音鞋

這兩個也是上班的LOOK

哈哈 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太休閒

但是我們公司老闆不會太要求員工穿著

 

左: MANGO上衣+韓貨牛仔褲+卡其靜音鞋

右: 韓貨外套+韓貨牛仔褲+卡其靜音鞋

因為公司都有暖氣 所以一般我穿的都比較少

外面頂多就是披個外套

這雙卡其的靜音鞋真的很好搭配 超愛

 

左: MANGO軍外+韓貨牛仔褲+格紋福樂鞋

右: MANGO外套+韓貨牛仔褲+黑色娃娃鞋

左邊這個是假日和閃光去郊遊穿的

右邊就是上班穿的 這雙增高鞋很好穿

很多同事也都很喜歡這雙 OL真的需要一雙啊

 

左: MANGO軍外+韓貨牛仔褲+格紋福樂鞋 (這個重複啦)

右: ROOTS帽T+韓貨牛仔褲+格紋福樂鞋

這兩個都是前兩天和閃光出去玩的打扮

當然冷的要死我還有加大衣啦XD

 

這幾款鞋子真的很實穿

不論是上班上課還是big day

重點是價格很平價 現在韓貨什麼的動不動就1.2千>"<

如果以日常穿搭來說的話排推荐順序

卡其靜音鞋>黑色娃娃鞋>福樂鞋>粉色靜音鞋

(如果是要婚鞋粉色靜音鞋絕對首選)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啦

大家晚安

 

 

/ 購買清單 /

BONJOUR超好穿靜音高跟鞋(新色)☆鞋墊加厚終極防水台顯瘦高跟款C.【ZB0176】粉

BONJOUR超好穿靜音高跟鞋☆鞋墊加厚終極防水台顯瘦高跟款C.【ZB0164】卡其

BONJOUR好搭樂福鞋☆小紳士Loafer!輕鬆舒適免綁帶設計C.【ZB0159】灰格

BONJOUR素面3cm內增高☆進口羊紋蝴蝶結內增高平底鞋C.【ZB0161】黑

 

 


 

 

 

 

來自部落客潔西卡的分享開箱文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