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兩款鞋都是BONJOUR手工製平底鞋☆MIT不分左右腳舒適真皮芭蕾舞鞋

 

 

 

這也是一眼命定款啊!所以我立刻手刀訂了兩色,

 

 

 

分別是黑色跟金色!兩個不一樣的色,完全有不一樣的生命耶,我們先來看金色。

 

 

 

 

金色果然就是超甜美的樣子啊!

 

 

 

我以前一直很想下手芸芸愛穿得芭蕾舞鞋,但她愛的那個牌子真的太貴了,

 

 

 

我完全無法下手哈哈哈哈,還好Bonjour聽到我的心聲就出了。

 

 

 

 

淺淺的鞋身配上細細的蝴蝶結,整個就是又氣質又可愛的,

 

 

 

讓人很難拒絕耶。而且金色真的超襯膚色的,我剛收到的時候,整個就被它萌翻了。

 

 

 

 

這雙鞋製作的技巧很複雜唷,都是請台灣三十幾年老經驗的師傅做的。

 

 

 

所以製作鞋子的成本也比較高,所以訂價也比較貴,

 

 

 

所以是多貴呢,再貴也只是1380而已耶! 各位鄉親啊! MIT的品質賣這價錢,

 

 

 

好鞋,不買嗎?

 

 

這一雙鞋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原來它沒有分左右腳耶!

 

 

 

它就是以一個完美比例的鞋型去製作,然後從裡到外都是用真皮,

 

 

 

然後穿過幾次之後,它就會把你的腳型給記下來,就成為了一雙為你量身訂做的鞋子了。

 

 

 

是不是揪感心?

 

 

 

 

然後淺淺的金色,配上氣質的outfit完全就是一體成型啊!

 

 

 

儘管是平底鞋,還是可以非常lady的!

 

 

 

因為我本人不大會穿高跟鞋,所以這樣子的平底鞋真的是我的最愛耶。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