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奇怪咧…我跟你的膚色明明蠻接近的阿…

但為甚麼每次拍照都覺得你整個人很亮眼?」

收到同事的認真發問真的好氣又好笑,眉頭深鎖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壞

:「那是因為我善用顏色打造提亮的效果,

因為大家看你是整體,如果穿過多深色系反而會覺得整個人很down,慎選亮色調反而可以替你視覺加分!」

 

今年夏天不能去海邊穿比基尼XD,那我們足部的露肌感更是不能輸啦~

靠著顏色的邏輯來挑選就能把黃肌膚的暗沉困擾一個一個打破!

再加上不同的鞋型設計,讓不同腳型都能恣意又無比舒適的露出腳趾,展現閃閃發光的一面!

 

03

白色是一個神奇的顏色!

除了站在比你還白的人旁邊會顯黑之外….

穿在身上的單品就是能為你隨時補光的反光板,自然顯得白潤有氣色~

 

在夏天人氣最高的白色涼鞋,簡約清新且能輕鬆使整個人更顯白淨的優點,身為黃肌的我們絕對要體驗一下它的魅力。

與小白鞋同樣的穿搭道理,休閒又不會過於沉重,

越是低調的設計可以搭好幾個夏天都不會被淘汰,不會過於單調,搭配性十足。

 

今年推出許多不只瘦腳舒適,連寬腳也能達到修飾效果的夏鞋、

想要增加腿部比例優勢的粗跟涼鞋、隨興又吸汗的羅馬編織拖鞋,

讓營造好氣色的同時,也能更加貼合我們的日常需求;

正式場合的時候,則會挑選米杏色的尖頭跟鞋來營造夏日輕盈的形象,

露出腳踝的線條與淺色調的堆疊,也能增添輕盈爽朗的形象~

 ▶▶鞋款挑選  

 

02

不只能跟肌膚完美融合,更能打造出似穿非穿的小性感非裸色、奶茶色莫屬~

這兩個顏色與膚色的對比較低,穿在腳上後可以襯托出腿部的光澤,

不論是顯腿長或是替氣質加分,都可以放心的交給它!

 

瘦與寬腳 都可以安先選用的涼鞋推薦!

琳瑯滿目的涼鞋款式,哪一種類型才是能夠歷久彌新,怎麼搭都不出錯的呢~?

 

首推! 大氣簡約的一字帶涼鞋,最好是鞋面的一字帶要寬於1.5cm,

一來是提供行走的穩定感,二來也能把腳型達到適當的修飾(不會一不小心腳就要爆炸出來啦)

 

夏天喜歡穿飄逸的洋裝、短裙露出腿部線條,選擇帶點小高度又不影響行走平衡的典雅粗跟,

在不影響穿著舒適的形況下又能隨心切換造型,

出遊、約會都能在行走之間調整比例且提供安穩的舒適感,就連不太會穿跟鞋的朋友們也能快速上手!

 

奶茶色與裸色在挑選上還是有一點點小訣竅,

膚色偏黃或是有點暗沉,帶點粉嫩感的奶茶色會帶出調和的作用,

讓膚色可以更甜一點;裸色的歐美感多一些,適合小麥肌或膚色偏白的膚色,

看起來會增添氣勢,整體非常亮眼!

 ▶▶  鞋款挑選  

04

金屬色太多會土氣,適當加入則會讓腿部顯得亮眼,

很像是戴上亮晶晶的飾品增加光澤感一般,夏鞋也能成為完美的裝飾品。

 

就黃肌來說,有分為暖色調與冷色調,前者會比較推薦金色或是這幾年非常受到喜愛的玫瑰金,

加入了一點粉色調讓甜甜的女孩味更提升了幾分;

冷色調則會在銀色、銀白色的世界裡找到一片天地,時尚帶點仙氣就像白雪公主一般無暇。

 

最聰明的方式就是選擇露肌感多一點的金屬款涼鞋,讓膚色有瞬間被拉提的明亮質感;

而包鞋的話,則會大力建議它是以拼接或是小範圍的裝飾效果,讓你不會超現代到太難搭,

且可以適當的擁有一些個人的穿搭小個性,在夏天這個充滿活力的季節裡是非常重要的搭配原則!

 ▶▶鞋款挑選

05

選擇適合的鞋款其實並不難,只要能在日常的穿搭模式裡覺得自在,讓自己有自信才是最重要的。

勇於嘗試不同的顏色、版型或許會給你更多驚喜,整個人的氣勢也會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