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許多流行性鞋款總會隨時間而失去光彩,但豆豆鞋很不一樣,

憑藉經典的外型、柔軟透氣的材質選用,

以及純熟老練的製作的手藝,讓這個鞋款不只永遠不過時,越穿越能感受它的百搭舒適。

除了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荔枝紋款之外,

推出日常休閒感十足的絨面以及光澤感的兩個版本,

以整張牛皮包裹為原則,達最大限度貼合腳部,追求入腳零異物的高親膚系列,

不僅能當作日常便裝的基本款,更可以成為搭配時最搶眼的單品!

 

0122拷貝

睽違2年多再次推出全真皮鞋款,連小編自己也不禁淚流滿面><

依照台灣女性的腳型開版設計,在內裡增加了立體空間,讓鞋型得以維持挺度,

無須等到真皮穿久軟化,因為它一穿就馬上可以感到無比的舒適!

 

光面牛皮共5色:墨綠、藍、灰、米白、卡其

使用柔軟細緻的那帕皮革,面料細緻,

低調的光澤除了休閒穿搭其實也很適合搭配正裝,像是西裝褲、窄裙均非常得宜。

 

絨面牛皮共6色:深藍、咖啡、棕、紫、淺粉、紅

華麗感較濃厚一點的皮革,表層帶有絲光般滑順質地,讓整體穿搭更顯精緻,且入腳就是一個柔軟!

B0398文案_02

再來說一個穿豆豆鞋很需要注意的一點吧!

真皮因為有氣孔,經過染色後有可能會因為久穿的腳氣、遇到下雨等外在因素產生染色的問題(也就是你的腳或是襪子會染上鞋子的顏色)

於是在內裡加了無經過任何染色處理的豬皮內裡(很像是找素顏也要零毛孔的嚴格,只能說每一雙鞋都是萬中選一!)

除了親膚、透氣性無可比擬,也同時把收線藏了起來,大大降低磨腳的問題囉~

B0398文案_06

面對長時間的行走,舒適度就要靠鞋墊來完美支撐!

小編覺得非常有感的就是前掌的豆豆按摩顆粒設計,可以分散久站時腳掌的壓力;

再來就是足弓的加厚,穿上就能感受到與腳底的貼合,讓足弓區塊可以完整的釋出壓力給鞋墊,就不會累積而造成痠痛。

 

以前每周都要固定去給人家腳底馬殺雞,

現在穿了這種支撐性高的鞋墊,每周都省出可以再買一雙鞋的錢呀(誤)

 

3

在色彩上相對內斂沉穩,讓自帶華麗感的絨面更多了點隨興的自在感,絕對是搭配性最易入手的顏色無誤。

深藍色比起黑色更顯得活潑,穿上可以顯得知性高雅,

且更顯膚色的光澤透亮,搭配牛仔褲就能輕易的完成色調的漸進感,非常實搭好看。

 

大地色:棕、咖啡是十分優雅的顏色,能夠自由的游移在深淺色調的穿搭之中,

喜歡穿深色調可選擇棕色,提亮整身的造型;

反之則可以選擇咖啡色來增加搭配上的層次感,輕輕鬆鬆當個懂穿的高級感女子。

4

自帶甜美感的配色誰不想要來一雙?

帶點清澈氛圍的紫、粉兩色,不只可以中和絨面的厚實感(夏天搭也是非常上相的兩個顏色),

穿上更是顯得仙氣無比,很推薦給冷調肌膚或是膚色偏白的朋友們選擇。

 

紅色正是顯白擔當,論黃肌、小麥肌都能被它有效的提亮膚色,

讓休閒生活中也不會失去喜愛的溫柔風格,很適合隨興的配上襯衫+牛仔褲

就可以跟好姊妹們出去逛街、吃下午茶了!

2

在四季中都非常熱門的三個顏色,也可以說是豆豆鞋的入門必備色。

沒有加入多餘的色系,低調的真皮光澤顯露高級感,能夠駕馭你心中想到8成以上的風格,

可以選擇大地色系做深淺色的混搭,增加層次感;

又或是將鞋子當作是非常好的穿搭陪襯(搭碎花洋裝超好看),

會讓整體更顯精緻,是絕對不會讓你NG的外出好夥伴。

如果你再找365天都可以搭的顏色,那就選這三色吧!

5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墨綠與藍,多了幾分活潑俏皮的特質,

以簡單素面的穿搭來搭配,讓鞋子成為搭配亮點,就可以穿出休閒隨興且與眾不同的清新樣貌,

搶眼卻不浮誇的色彩,非常好應用在日常的搭配中。

與豆豆鞋的隨性自在感非常合拍,很適合當作外出郊遊的首選顏色,喜歡新穎的粉絲們,可以入手這兩個顏色!

2020-08-12-93201

更多關於 全真皮MIT手工莫卡辛休閒豆豆鞋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