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優化腳部線條穿這雙! 偶爾在路上看到穿著跟鞋,

走起路來風姿綽約的女性總是會忍不住多看個幾眼,

除了穿高跟鞋的步伐非常輕盈,婀娜多姿的曲線更是吸睛!

現在你也可以!本篇將統整讓你身形開外掛,一穿瞬間挺胸自信滿點的MIT高跟鞋款,

雙雙充滿特色又讓人百搭不厭,實在難分軒輊呢!

8

感美肌6.5cm尖頭靜音高跟鞋

擁有尖頭修飾感的杏仁圓楦,內裡空間卻如同圓楦般的舒適,

對於寬、肉腳來說,可以藉由穿上這款鞋達到修窄腳型的優點。

前掌使用能讓行走曲折性更柔軟的二段式可彎折技術,像是上下樓梯、趕時間的小跑步,讓踏與踩之間達到平衡。

最特別的就是使用了台灣專利的靜音天皮了!

讓行走時減少了擾人的叩叩聲,露出腳背的弧線剪裁,讓腿顯得更修長,

低調簡約,難怪會深受許多OL的喜愛!

4

這個系列所推出的反絨布料/超纖皮革 在日常也非常實搭

反絨非常適合秋冬穿著,帶點絨面的溫軟質地,整個人看起來也溫柔了起來;

超纖皮革的光澤感非常吸引人,且三個顏色:杏、卡其、黑也是最好搭配的跟鞋色系。

像是簡約的奶茶色系褲裝、帶有側邊小開衩的裙款,

可以藉由色調的變化,在層次上堆疊,完成不普通的高級搭配LOOK!

7

大容量5.5cm穩足氣墊高跟鞋

很喜歡這雙跟鞋的溫潤質感呀~

不論是在鞋面選用的擦色的皮革、棕色系的鞋跟、鞋底包邊

讓整雙鞋更多了點休閒且低調的獨特感,

特鞋是小圓頭寬楦擁有大容量的舒適感,以及配上穩定度高的粗跟設計,

能夠讓你走的穩妥且,修飾腿部線條,非常推薦需要長時間穿著跟鞋的朋友們呀!

2

穿上它,不自覺走路都優雅了起來,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杏色、酒紅兩色:對於黃肌來說在穿搭上也非常好看,

成套套裝拎上一個皮革包,散發不急不徐的迷人風雅;酒紅色的顯白度高,

配上開岔窄裙,比例瞬間拉長,絕對是百搭零失誤的好選擇,

不論是上班或是假日的約會也都能展現出優雅有帶點小性感的一面!

11

初學者OK!美型婚鞋大容量5cm氣墊尖頭中跟鞋

要體現質感穿搭,一個色系搭配,另一個則是靠設計取勝;

這款特別的就在它鞋身典雅優美的流暢花瓣線條,以及匯聚在腳背上的V型剪裁

更成就了這是一雙極度具有修飾感的中跟鞋。

簡單的搭配都能展現出精緻感,上班可以選擇較乖巧一點的光滑皮革,

婚禮、約會則可以挑選有金屬感光澤或是金莎細絨質感的款式,讓全身穿搭更加出眾!

6

鞋款使用小貓跟讓腳部會顯得更加有輕盈感,再加上跟高屬於中跟,

在穿著上的穩定度也是挺高的。

配上直條紋的百褶裙更是拉長視覺,走動時裙襬會隨之擺動,非常的有仙氣呀!

另外小編很喜歡的一種穿法就是:裸色跟鞋配牛仔褲,簡約幹練,

同時也從小腿根部扎扎實實的延長到了鞋頭,整體給人自在又俐落的霸氣感,太帥氣了!

9

2way大容量5cm尖頭氣墊中跟鞋

更多了些小女人的優雅感,儘管配色簡單,細細一條的鞋帶繞出了腳踝的纖細,

V口設計能使腳型看起來有更細緻的效果。

也因為包覆面積少,所以就更需要加強受力處的舒適及穩定。

來自義大利進口的中底板:密度高,可預防濕氣而導致脆化;

前掌氣墊海綿及兩段式設計,可支撐腳足,並平均釋放壓力;

最後選擇了好走的粗跟增加行走安穩感,讓整體的舒適度大幅提升!

5

優雅的尖頭鞋在視覺上特別顯瘦,鞋頭也已極度輕薄無感的港寶固定,

解決穿久容易遇到的壓迫或是磨腳。

最美的就是上腳後的腳背挖空處!不誇張的小性感,看起來格外吸引人~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擁有一雙筆直長腿,

但我們卻可以選擇一雙具有修飾度的鞋款來替自己加分,你說是不是很有道理呀!

10

不挑腳穿2way大容量6cm方頭氣墊高跟鞋

近年來吹起的方頭跟鞋,可不只是復古風潮,更重要的就是它的鞋型設計可以讓你更感安穩!

除了它的整體鞋型是比較立體之外,加高加寬的設計,更是許多寬、肉腳的福音。

可踩穿的後腳跟萊卡設計,偶爾可以變換成穆勒鞋的穿法,

順便疏散腳氣,本身帶有點彈性的後跟,更能解決新鞋磨腳的難處,貼心指數可是遠遠高過其他鞋款~

3

要選不挑穿搭的款式,杏色、棕色不容錯過,

因為與我們膚色配的近,也比較不用擔心與上身的顏色會不會過於違和,

即使搭了一條牛仔褲或是百褶裙也不減整體的個性感,

且也因方頭的份量感足夠,甚至能讓下身看起來更為纖細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