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有比較有真相! 平常編編(苦口婆心?)說的BONJOUR尖頭鞋究竟有多舒適?

經過多次改良之後,到底能夠提升多高的舒適度呢?

別光說不練! 本篇就來比較給你看!

世紀大對決 BONJOUR V.S. 歐美專櫃尖頭鞋

誰輸誰贏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age

Bonjour大容量5cm尖頭氣墊中跟鞋 v.s .它牌

市面上可以隨意找到像這樣的繫帶中跟鞋,但穿起來的實際感受可是相去甚遠!

連小編這尖頭控也是直到穿上它之後才明顯的感覺:「對對對就是它!舒適、修飾一級棒」

而它也同時是蟬連2年冠軍的跟鞋冠軍得主呀!

 

image

取名叫大容量絕對沒騙人! 同尺碼38號,光肉眼就可以感受到鞋面寬度的差異性了吧?

且鞋面還做了v型的剪裁設計,讓腳背看起來更有延伸效果,不會有截斷的顯矮感!

光是這樣的設計就足以收服人心

仔細比較,可以發現楦頭的弧度也不太一樣,它牌的弧度偏窄且過尖,對於亞洲女性偏圓潤的腳型是比較難感到舒服

除非是腳窄偏瘦才會覺得不擠壓吧?(肉腳編拭淚) 大數據取向還是圓潤弧度的Bonjour大勝一籌!

image

實際測量楦頭圍度 Bonjour:24公分 比較 它牌:21公分

同樣的尺寸圍度卻整整多了3公分!

不論是寬度、高度都做了立體的提升,長時間的穿著誰會比較舒服,不用編多說了吧?

image

鞋底的著力面積也是一大考驗! 也是大家在買鞋時常常會遺忘的部分

雖然在試穿的時候不會明顯感覺不適感,但穿久了就覺得腳很酸痛!

為甚麼呢? 因為腳的著地面積越小,相對的施力在地面上也就越少

當然回彈到腳底的力量也就越大了!

Ok!覺得上面這串很像是繞口令?

想想踮起腳尖走路比較辛苦,還是整隻腳呢?

這樣想就能理解施力面積的重要性了!

image

為甚麼常常看到有些人穿跟鞋都會有一種「腳被擠出來的感覺呢?」

那就是因為中底的寬度太窄了! 腳都要擠出來,看起來真像穿了一雙小幾號的跟鞋

除了不美觀之外,穿起來也絕對不舒服的!

如果真的要說好處的話,就只有看起來精美吧? 但鞋子是要穿舒服的,脫下來誰看的到呢(只有自己哈!)

中底夠寬敞,腳足的穩定性也相對的提升,能是能提升行走的舒適度!

 

image

Bonjour初學者OK!美型大容量5cm氣墊尖頭中跟鞋v.s .它牌

氣質又好上手的貓跟鞋(3公分以上到5公分以下的低跟尖頭鞋)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的穿搭愛將

看似簡單的外表卻隱藏著許多舒適的痕跡!

image

穿尖頭鞋最怕甚麼? 鞋頭空間不夠大!穿久痛到炸!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經驗,開開心心的穿新鞋出門,穿到一半就痛得想要用光腳走路XD

因為鞋頭沒有預留空間,越穿越想要逃出去!

馬上進行尺寸38號的楦頭圍度測量!

Bonjour的圍度來到22公分 而它牌則只有21公分

別小看這1公分,換算起來可是多了約一根大姆哥的容量呀!

image

再比較一個讓人心痛的事實-鞋墊!

Bonjour的鞋墊可說是王牌一張,針對受力點增強厚度,減少久走的踩地感

可是跟薄薄的鞋墊有著天壤之別呢!

且踩腳墊使用真皮,增加了吸汗透氣效果,不易產生腳悶的問題,值得大推!

image

穿新鞋最怕後跟磨腳對吧?

最尷尬的就是試穿的時候感覺不出來,出門才越穿…越…痛…苦(還會起水泡!)

針對這個問題,Bonjour在鞋跟後的兩側加了乳膠後踵,保護腳跟,同時也不會影響鞋內的長度

更有抓腳的額外效果,小小的設計,卻可以增加大大的舒適感!

image

鞋底防滑效果如何? 是非常多人在意的一點

使用鑽石刻紋的橡膠鞋底可以堪稱耐凍、耐磨 可能你鞋子都穿爛了,鞋底還沒被磨壞XD

就連小跑步也可以穩穩的不擔心滑倒(尤其追公車或是趕上廁所?)

image

每次看電影女主角總是會在命運最多舛的時候,鞋跟在路上斷掉

(殊不知小編也遇過一次QQ)

後來發現鞋跟的「組裝方式」也會大大影響鞋子的耐穿度!

Bonjour鞋跟使用捲跟的方式:鞋跟延伸至鞋底,讓鞋跟的受力能分散

而插跟就是直直的被裝進鞋後,相較起來穩定性也比捲跟差一些,通常被用在低高度的粗跟居多

如果你是跟鞋初學者,或是常穿細跟的話,切記也把鞋跟的組裝方式納入考量喔!

image

Bonjour鞋的側面花瓣弧度不只是好看而已~同時跟隨著腳背的幅度達到包覆的效果

穿著的穩定性也會相對的高出許多喔! 行走上也會更加有包覆感!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