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篇發文皆來自Claire的原文

【穿搭】Bonjour女人愛買鞋--是天性‧甜美實搭三雙分享((超推靜音跟鞋♥♥

http://clairetila.pixnet.net/blog/post/415082305

 

每個女生應該都有蜈蚣精魂
就是不管已經有沒有類似款的鞋子
看到還是會想要買,鞋子永遠不嫌多啊!
今天C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Bonjour的美鞋喲~

 

 

Bonjour真的超好穿,也很好搭配
入手這三雙鞋鞋已經一個多月啦~我幾乎每周都會穿到
不信的人可以看看C妞的穿搭日記...哈XD

覺得愛買東西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要懂得衡量需求性與物品本身的價格

像我買鞋通常價位1000上下都很能接受

而網路品牌Bonjour的價格就很實惠

1000左右就能買到真皮的鞋款

有的時候在網路上買鞋,只要懂得選擇~品質價格也會勝專櫃呢!

 

 

 

 

►BONJOUR內增高平底鞋☆刺繡moccasin~流蘇舒適.增高3.5CM◄

莫卡辛鞋款已經流行好久囉~
一開始是從美國紅到台灣的,陸陸續續也很多品牌自己做莫卡辛

莫卡辛款式很大眾~又好搭配

莫卡辛的莫卡辛特色就是使用絨面有點像是麂皮那樣的皮革
不是光滑的皮革面,用反皮面製作
因為MOCCASIN原本是指印第安人所穿的鞋子唷!!

 

 

 

這雙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它秘密增高了3.5公分

 

 

 

以前我覺得這種心機內增高穿起來都會假假的

但它的側邊設計還蠻好的耶~

不會一望即知是有很明顯的內增高

你們看是不是~

 

 

 

記得我第一次穿它的時候

伊恩哥就有覺得我身高怪怪的

後來我就承認它有內增高XD 哈~

不說男生真的很難發現

 

 

 

紅色的莫卡辛鞋子很可愛

尤其這樣的酒紅色又更能顯出肌膚的白皙度

當初挑款的時候接近過年

覺得這樣的紅鞋來一雙超合適的!

 

 

 

鞋面有仿印地安風格的刺繡串珠

搭配流蘇,更是經典啊~

 

 

 

珠珠是手工刺繡串珠
經過我這一個多月來的操練...都沒脫落呢!

 

 

 

而且紅鞋款超顯眼的~尤其在綠草地上

穿輕便的莫卡辛去踏青吧!哈哈

 

 

 

Bonjour莫卡辛的鞋墊好軟Q

現在買鞋子都會很注重穿起來的舒適感

不只要好看...穿起來也要舒服

這樣走一整天路才不會唉唉叫!

 

 

 

還在找你的命定反皮革感莫卡辛??

這雙真的可以參考一下呢~

 

 

 

整篇發文皆來自Claire的原文

【穿搭】Bonjour女人愛買鞋--是天性‧甜美實搭三雙分享((超推靜音跟鞋♥♥

http://clairetila.pixnet.net/blog/post/415082305

 

 

 

 

►BONJOUR舒服豆豆鞋☆日系甜心!全真皮抽繩流蘇莫卡辛鞋◄

我都暱稱這雙鞋鞋是小白鞋

幾乎每個女生都有一雙了吧!!

超級超級好搭配~

而且又很軟Q...你看我這樣凹都沒有問題

市面上同款式的小白鞋很多

我的第一雙小白鞋是淘寶買的...品質也不差

但是剛買來的時候味道很不好聞=.=

BONJOUR的小白鞋就都沒有這個問題啦~

 

 

之前去台南的小旅行我就是穿它

 

 

嚴選100%的超軟牛皮製作的小白鞋~

加上BONJOUR的鞋墊是下重本的加厚乳膠鞋墊

穿起來很柔軟舒適!!

 

 

 

穿洋裝搭配小白鞋是一種很簡約的輕便風格!!

 

 

 

平底鞋兒都是出遊的良伴

四處走來走去也不用擔心腳丫會有太大的負擔

或者是過緊的壓迫!!

 

 

 

而且皮製鞋款如果髒了~

擦一擦就乾淨很方便

只要不是磨破皮就好XD

 

 

 

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唷!!

就說白色小白鞋是必備款吧~

這鞋子是我穿壞會繼續買一雙新的頂替那種

因為CP質態高了

顏色都覺得可有可無
就是對白色情有獨鍾啊!!

 

 

賞櫻花也帶著小白鞋~XD

 

今天分享的三雙鞋都是我自己很愛的款式 

每放完一款的照片我都好想說這款超推

真的很愛就對了!!

哈....這樣是不是太博愛哩!

 

 

►BONJOUR拼色靜音高跟鞋☆舒適真皮軟墊氣質粗跟款 8cm◄

高跟鞋款式就是我為了上班時穿搭而挑選的啦!

女生們工作上應該都會有需要穿高跟鞋+正式服裝的場合

一雙好走又舒適的高跟鞋,會讓你上班的心情很美麗呢!

 

我喜歡高跟鞋

但是我很不喜歡高跟鞋穿起來時發出太大的叩叩聲

覺得那樣子很輕浮

故意把叩叩聲步伐製造得很大聲的人我都覺得她好故作招搖

 

不希望自己成為自己討厭的人所以在跟鞋的選擇上,我都會試穿走走看

如果真的很喜歡這雙鞋,但是走起路來很大聲

我會再買回家後去換鞋跟,換成靜音鞋跟

而BONJOUR這雙跟鞋就是靜音設計!!完全不需要再花錢去換鞋跟啊~

 

 

 

它有很多色系的撞色混搭

我選擇最基本的黑色款

是黑色拼接星沙銀灰色的感覺~

 

 

 

在白天的光線下
這撞色的設計感就很明顯啦~~

而且兩色的拼接也比較不會有全黑那樣的單調感

 

 

 

跟高八公分
但試穿起來腳丫的感覺不會像踏了8公分的高度

鞋跟設計很平穩
走起來不會晃晃的~腳ㄚ就不會很緊繃!!

 

 

穿跟鞋腳趾頭容易往前頂
鞋內的面料和楦頭的設計,都會決定是否能長時間穿起來的穿著

特極I型反發性軟鞋墊表層是真皮墊腳
穿上去的舒適感受是部會騙人的唷!

 

八公分得跟鞋穿起來腿部線條也有很不錯的修飾效果呢!!

 

覺得女生穿高跟鞋是優雅動人的

如果是初次要練習穿高跟鞋的女生
Bonjour的跟鞋真的還不賴,重點是它的鞋跟不會晃動
有些美麗的鞋款,鞋跟不平穩晃動的太厲害
穿起來只能當裝飾品,完全無法移動

鞋跟真的很重要呢!!

 

 

今天的三雙鞋~哪一雙最吸引你的目光呢??!!

來和我一起分享咩!!onegai03t.gif  
還是你有穿過Bonjour家的哪款鞋覺得很棒...也請推薦我唷^^顆顆

 

選擇一雙美麗好穿的鞋
讓它帶你到美好的地方吧!!

suzm0m.gif  Bonjour女人愛買鞋

 

 

 

 

 

整篇發文皆來自Claire的原文

【穿搭】Bonjour女人愛買鞋--是天性‧甜美實搭三雙分享((超推靜音跟鞋♥♥

http://clairetila.pixnet.net/blog/post/415082305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