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最討厭的除了通勤麻煩之外,就是淋濕且弄髒心愛的鞋了!

在這多雨的城市,防水鞋絕對是人人必備單品,但如何巧妙的融入平常穿搭也非常重要!

雨天也可以耍美的鞋款穿搭篇,穿膩雨鞋或是夾腳拖的你一定要知道!

2018年的後半段,可以發現低跟、平底鞋的熱潮旋風而起

因為舒適更勝高跟鞋且十分百搭,很快就成為上班族女性在工作或日常穿搭的鞋款之一!

而本周要特別介紹的就是BONJOUR新推出的 3M技術系列鞋款,防水防油,卻依然保有亮麗的外型

讓舒適之餘,也不怕淋濕了鞋,弄髒了好心情 :)

同款的跟鞋,隨著不同的顏色跟搭配,竟然可以做出不一樣的變化

該如何好好的運用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部分女生都知道高跟鞋的優點-顯高又顯瘦,而大困擾就是不堪久站久走

腿步容易酸,而且還有小腿肌的風險,不適合要經常外出的OL上班族

低粗跟鞋很普遍,且深受喜愛是因為它比起細跟鞋有更好的抓地面積

只要有一雙這種低跟鞋,就可以讓舒適度更加提升,而且重點是走多久都不會覺得腳累!

周五上班,晚上來的小約會 想要來點不一樣?

低跟鞋配上長裙十分優雅,不同花色的長裙可以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情

不管是復古女伶亦或甜美歐逆,都可以藉由不同的花色來穿出氛圍

且不會有太過強勢或花枝招展的感覺呢!

棕色的變化性非常大,它也相當耐搭且可以在各種場合搭配,小編特別喜歡帶點神祕且溫潤的土色搭配

看似中性的色系,卻暗藏的小小的心機!

而且也不用下班特別換一雙鞋子,多了方便性,也非常迷人

擁有PS般的超長美腿妳也可以!

將襯衫紮進短西裝短褲強調腰線、腳上挑選低跟或是內增高的設計

視覺上讓腿部比例從腳踝處往前延伸,下雨天也可以走時裝台的概念?

另外今年非常流行的穿法是:選擇同色系但深淺不同的單品與鞋款上下呼應!

就算是整身溫柔的杏色,也能散發視覺層次感!再搭配黑色公事包,讓整體穿搭更有看頭!

許多上班族女性都很喜歡尖頭平底鞋當做上班鞋,是搭好選擇

如果你想要多點氣勢,那麼這個款式就很適合你,富有時尚與現代感,且有內增高的細節設計

隨著天氣漸漸入秋,稍微有點袖子或是薄襯衫搭配涼鞋可能會有點違和,所以編會建議可以搭配它

稍微包住腳趾,能露出大範圍腳背,除了百搭不出錯,另外在尖頭平底鞋鞋中內置內增高設計,讓你看起來腿更長~

內增高平底鞋的優點是方便又舒服,一套進去就可以立刻出門!

不管你是走簡約,或是穿上亮眼風格,配上一雙低調中有著撞色的尖頭設計款,實穿且耐看,搭配七分裙或洋裝都適合!

踏入秋季,針織單品開始出動,像是針織背心就是最近非常好穿搭的單品,外面搭配西裝外套

可愛之中不失職場專業,這樣既休閒又正式的風格絕對是今年秋冬穿搭的重點! 

如同剛剛所提及,利用不同深淺的同色系堆疊出層次感是今年非常重要的功課!

土色調將會是後起之秀! 別忘了善用異材質拼接,且利用A-line 剪裁中長裙顯瘦,復古且甜美!

造型正式,但是拼接的跳越感,非常適合想要求新求變的朋友,而且穿起來也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上班裝秒搭配,小編第一首推-襯衫X牛仔褲!

不只實搭,也是也不會讓人覺得特過於隨便辦公都到約會都適用!

萬年不敗的兩個衣櫃必備單品搭在一起,經典與經典的協調性就是這麼優雅!

在全身藍色系的搭配下,腳上的撞色後底鞋秒吸睛!讓整體造型更有重點,很適合通勤做穿搭!

最棒的是厚底設計還能正大光明!? 幫雙腿拉長比例 (大王笑)

如果擔心後底鞋太過休閒,不妨可以搭配第一款介紹的紅色跟鞋,牛仔褲X紅跟鞋就是超吸眼球!

而且萬年保證不退流行,不收一雙怎麼行?

拼接除了更具有豐富性外,其實也能巧妙的修飾腳型,雖然是後底休閒款,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厚重!

而且這款的包覆面積夠大,遇到雨天也不易淋濕腳喔!

厚底鞋除了搭配牛仔褲外,365都能穿的百搭單品-寬褲 完全是酪梨身型的心頭好!

不僅能遮住下半身肥胖的缺點,且能穿出時尚的感覺,搭配超修飾腿部線條的厚底鞋,真的顯瘦又帥氣到不行!

重要的是....不必綁鞋帶的超方便穿脫設計更是必收大推!

手刀先去搶一雙 3M系列鞋款專區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