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身型纖細修長,應該是很多女孩一輩子在研究的課題(尤其好羨慕超模的長腿)

而你知道嗎? 許多大明星們雖然身高不高,但是卻能夠運用服裝的搭配,讓視覺上看起來彷彿有180!

他們到底是運用了哪些穿搭技巧,就讓阿編不藏私的告訴你!

 

第一招: 3:7穿衣哲學+內增高小心機

充滿自信及霸氣的歌舞天后Jolin, 身高只有158公分卻能夠運用3:7的搭配哲學達到170的視覺效果

上衣跟下著的比例請保持在3:7的比例上,不但可以讓腿顯得纖長,寬版的短褲也有讓腿看起來更瘦更直的效果!

如果你不知道3:7怎麼拿捏,把褲頭穿到肚臍的位置就對啦!

另外,如果你平常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穿小心機的內增高娃娃鞋也能夠達到拉長腿長的效果!

這雙內增高娃娃鞋根本就是 曖昧約會必備款

除了可愛的蝴蝶結素雅造型  小心機的3CM內增高才是秘密武器

修長的楦頭 更加修飾腳型喔(大心)

不管是 性感短裙 或是 甜美小洋裝搭配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眨眼)

更多 內增高娃娃鞋 的詳情

 

第二招: A字短裙

許多歐美時尚部落客的身高雖然不高,但是比例卻超好的

利用 A字裙 的傘狀剪裁效果,剛好遮到屁股下面10-15公分的位置,讓腿看起來變得更直更長

記得要把上衣紮進裙子裡面,不但增長雙腿長度 ,也讓腰看起來更纖細!

如果你不喜歡穿A字裙(覺得活動很不方便)可以用小洋裝達到同樣的效果

另外入秋可以搭配剪裁較寬大的牛仔外套,呈現上寬下窄,也會讓腿看起來更細!

今年非常流行的刺繡單品-刺繡流蘇內增高莫卡辛

完全集結了

 時尚-可愛的刺繡圖騰

 經典-絨面莫卡辛

 內增高3.5CM- 拉長比例

 於一身啊!

加寬加高的楦頭設計 就算你有腳背偏高或是肉肉的腳ㄚ 也都可以搭配喔!

無論A字裙或是紗裙都能夠穿出 時尚且獨具一格的質感!

 

更多 流蘇刺繡內增高莫卡辛  的詳情

 

第三招:裸色高跟鞋

美聲小天后Ariana Grande 身高只有153CM的她 總是踩著裸色高跟鞋 出席許多時尚場合

對很多女星來說,裸色高跟鞋 真的是拉長比例的大絕招(比PS還厲害)

活生生的把腳拉長了5-10公分,難怪成為小個子女星的最愛!

你懶得想3:7穿衣哲學沒關係 !不想穿裙子很怕冷也沒關係!(怎麼有種叫賣感)

只要穿上 有如神助般的 裸色高跟鞋

穿上去的瞬間 就有一種 -原來超模呼吸的空氣就是跟我不一樣的感覺( 笑)

臉需要美肌效果 雙腳當然也需要

利用裸色與肌膚顏色相近的特點,更是讓腿的長度瞬間拉長!

8CM的跟高+1.5CM的防水台設計

不僅拉高腿長,也有防水台提供分散重心(不會走一走就扭到腳)

鞋跟裝上 超靜音的耐磨天皮 穿的氣質同時走的也超氣質(扣扣聲真的很尷尬)

而且 足弓後墊的設計 吸收踩在地面時迴彈的反作用力 跟姐妹們逛一整天都沒問題(尤其周年慶一定要超有戰鬥力!)

更多 裸色靜音高跟鞋  的詳情

 

 

有任何問題都換贏在底下留言

或是用line 私訊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