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尚圈吹起了一股「微肉女神」的風潮,手臂跟腰間要帶有一點點肉肉的感覺,而超細的竹竿腿也不再被大家推崇,

反而是「蜜大腿」才是當今受到矚目的新指標,瘦子穿甚麼都是百搭,胖子穿甚麼都是白搭的這句話也被改成 微胖肉肉有精神 竹竿沒肉鬼上身

但是就像阿編常常說的,儘管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但是卻能夠靠著後天的穿著打扮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韻味。

 

(圖片取自渡邊直美IG)

一開始想先跟大家介紹阿編心中的女神-渡邊直美,不要看他肉肉的,但是她渾身散發出來的魅力讓多少的善男信女們為她瘋狂,

由於渡邊的氣場實在太過強大,就連專業的模特兒都要讓他三分。

(圖片取自渡邊直美網站)

當你看到上這張圖的時候,是不是跟阿編一樣,緊盯著渡邊直美不放呢?他的眼睛好像就在說:「I AM THE QUEEN OF THE WORLD」

但事實上,她自己也說:「雖然大家覺得我胖胖的很可愛,但是我還是會挑穿起來不這麼胖的衣服穿得好嗎?(渡邊招牌白眼)」

而今天阿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私藏的微胖生存學,如果你覺得比例或是對於某些部位不太滿意的同學們,注意把握以下步驟啦!

 

 

1.露出一點膚色吧!

 (圖片取自Dappei)

隨著夏天的來臨,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擔心自己的肉肉會見光死呢?

 但是如果你完全用布料刻意遮掩反而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沉重,巧妙地露出一點小腿或是手臂,

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清爽!

如果你跟阿編一樣害怕自己會看起來矮肥短,也可以心機的穿上一雙有內增高的鞋子讓自己的比例偷偷變好喔!

(圖片由磁磁提供)

 

大腿跟屁股比較肉一點的女孩,在夏天一定要來一件A字裙!

除了可以巧妙的修飾大腿肉之外,露出來的小腿會顯得更瘦呢!

選擇一雙顏色 比自己膚色更深一點的鞋款, 會讓腳看起來更白,而且偷偷加了 3.5公分的羊紋低跟鞋,讓腿看起來更修長!

 

 

 

 

真皮透氣的跟鞋在夏天真的是佛心來著,

3.5公分的粗跟對於不常穿高跟鞋的女孩來說也可以沒有負擔的穿著,深刻紋的鞋底讓你走起路來更安心!你說是不是超大心!!

 

 

點我看更多 顯瘦百搭3.5CM羊紋低跟鞋

 

 

2.展現一點與眾不同的氣質感

(片取自Nicolette Mason IG)

歐美的這位穿搭部落客 ​​​​​​​Nicolette Mason(上圖右)

在搭配上非常有自己的風格,線條長裙配上一件黑皮衣,有點淑女又加上一點帥氣的感覺,

眼尖的女孩注意到了嗎?她穿了一雙有內增高的靴子喔!視覺上是不是比左邊那位女孩的比例來的更好呢?

 

 

說到內增高真的是許多女孩的比例救星,而微肉生存學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要讓自己的腿看起來更修長,

但是有些內增高會做得太浮誇,恨不得別人不知道這是一雙加了7公分的鞋墊在裡面,

阿編是覺得2~4公分的範圍恰恰好,既不會太高也可以適時的修飾腿長,

而且還可以來一點跟一般素面內增高鞋不一樣反光金蔥,穿的休閒或是穿裙子都能完全至霸!

 

 

這一系列推出了純色跟變色的兩種選擇,讓喜歡變化的女孩們可以自由地挑選喜歡的顏色,

前面的特有V型彈性鬆緊帶,讓腳背比較肉的女孩穿起來也不會有勒腳的感覺喔!

 

 

 點我看更多 10克拉隱形2CM內增高休閒平底鞋

 

3.隨意但不要太隨便

阿編身邊有一些半放棄的友人們,常常都穿著一件像阿嬤大花褲的寬褲跟我說: :「這是最新的流行好嗎?寬褲耶!你懂不懂?

阿編當然懂寬褲對微肉女來說是一件非常大的福音啊!但是穿對超時尚,穿錯可是會變歐巴桑

雖然寬褲在夏天穿舒服又透氣,既沒有裙子的悶熱感也沒有緊身褲的窒息感,但是如果你沒有穿對可是會被說太隨便!

 

硬版的寬褲會讓下半身更有立體度,不會完全貼在腿部上會讓腿看起來更直,

但穿寬褲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屁股看起來超大! 以搭配長外套做修飾,可以讓整體更有造型且遮住屁股,是不是一舉兩得!

  (片由小隻提供)

 

偏嬌小或是不知道要怎麼駕馭寬褲的女孩們,不妨試試看五分版的寬褲喔,

太寬或是太長的寬褲往往會讓整個人的比例變的怪怪,選擇膝上寬褲會把腿修飾得又細又直呢!

從大學生了沒這個節目裡面一直被笑稱:「發育不良小男孩」的小隻(左一),藉由一雙3.5內增高平底鞋 

讓整體看起來變得有成熟的女人的感覺喔!有沒有發現小隻在穿搭上以藍(上衣)(褲子)(鞋子)的搭配方式,更讓自己的搭配看起來更又質感呢?

 

有八個顏色的選擇是不是讓人超心動 !而且超貼心的寬楦頭設計讓腳板偏寬的女孩也可以穿得超舒服!單色跟撞色的設計都讓人直呼:「超可愛!

  點我看更多 3.5CM內增高平底鞋

 

 

以上三點絕對要好好的謹記在心版上,你也可以成為微肉界的超強新星 ​​​​​​​!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