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一次穿Bonjour(按我)的鞋鞋

我逛這一家的網站逛了好久好久

好多好想進的款式都沒有我的size了(((哭哭

  

例如我一直很想要進雨鞋

我自已講了八百年了都還沒有買一雙

上面還有看到樂福鞋、長靴…等等

這些超好看的款式不搶購的話馬上都沒了  

幸好他們已經有春天的款式偷偷的在上架

這一款粉紅色"靜音"高跟鞋超美的

而且有軟軟又透氣的中底墊

腳窩的地方還加厚

穿起來腳底太~~~~~~舒服了

走來走去都不會痛

 


 

轉載文章

文章源自部落客露易絲發表的文章

 

[❤Bonjour] 好穿好搭好舒適的春天鞋鞋

 

 

他的鞋頭有1.5cm高的防水台+8cm的後跟

面料還是透氣的羊紋面料

穿起來不會悶悶的不透氣唷

前高後高的高跟鞋還可以拉長我的整個比例

不會讓我的腳顛的很不舒服

這種最Classic的款我覺得每個女生最少都要有一雙啦

配牛仔褲,西裝褲,短裙都很ok

怎麼亂搭怎麼配

這次我是以office lady的穿法拍給大家看

配上美國姐妹送的hollister短裙和Amuishop的西裝外套  

 

後來在網路上逛逛鞋子一路逛到褲襪去了

我一直都好~~~~~~ 喜歡那種高筒過膝黑色的襪子

配短褲或短裙都好好看又超辣      

但因為我大腿的肉太鬆軟了一直無法走這種路線

襪子肯定會被大腿的肥肉擠出來啦  

這一款日系的拼色假長筒褲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

他其實是整件可以穿到腰的褲襪

但是假2 色的效果所以看起來是像穿著高筒過膝的襪子

實在是太有心機的褲襪  

這件材質非常透氣舒服

穿起來不會癢癢的

彈性也十足

 

拿到這一雙我2話不說隔天出門吃飯就立刻就給他穿上

搭了一整套很高調的outfit去吃Long Table  

不免俗的牙痛照來一張

 

okok 話題扯的太遠

回到第2雙鞋鞋

這一款是淺灰色的羊紋蝴蝶結內增高平底鞋

yes 沒錯是內增高

這是我第一次穿內增高的平底鞋

就這樣把我的第一次給了Bonjour ((((扭  

平底鞋這種我最愛出門逛超市穿啦

他的裡面有增高到3公分也

看起來是平底鞋

但穿起來還是有拉到我的整体比例

這一款的鞋頭我覺得比較扁 (死不誠認自已腳厚有沒有…)

要多穿幾次撐大撐軟他就會舒服囉

我就穿著他去超市買過年要做的Spinach Dip 

逛一逛超市又不小心酒鬼上身又逛到酒的區去了…((((摀嘴笑  

後來還穿著這雙去寶雅買要出國擦的防晒乳

結果…只拍了2張就被店員阻止了…… (哭哭)

嘿我不知道他們有規定不能拍照嘛  

好啦重點是這雙很有質感

面料也是用透氣的羊紋面料

很好走也很好耐穿的唷  

最後我在Bonjour上還看到一個我一直很需要的東西--->

就是西班牙皮革防水乳霜

有FOLLOW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大老粗吧?

我很不太會保護自已的東西

像下雨的時候還是依然大辣辣的背著真皮的皮包或穿著完全不防水的靴子出門

所以我很需要這一類的防水產品

這一款我就測試在皮包上給各位妞妞們看

先把乳霜用海綿以畫圈圈的方式擦在皮包上

大概全部擦完等他乾之後

再用軟布擦就ok囉

他可以清潔真皮上面的汙垢還讓他恢復柔軟

乳霜自已本身還是香香的也

不但防水還防臭哩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