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脫方便、包覆一級棒的襪套鞋近年來可說是炙手可熱! 人人都搶瘋一雙

除了舒適的腳感以及耐看的外型之外,同時也是非常流行的話題單品!

襪套鞋Socks Like Sneaker,顧名思義就是如襪子般輕薄貼膚的材質,透過編織來打造的鞋款

輕薄不厚重的優點,相信很多人穿了就愛上的不~~~拔呀

這次推出街頭感較為濃厚一些的針織厚底鞋,簡單的造型讓日常的搭配可以更容易上手!

具有彈性、好入腳的一穿及走,真的覺得當懶人太幸福啦!(會不會有一天失去綁鞋帶的技能XD)

很多人會認為襪套鞋對於腳型的限制比較大,例如說,如果腳太寬或是太肉,就會像穿貼身針織裙一般,讓身材原形畢露

也有些人也會疑惑:到底需不需要穿襪子呢? 也會在下面統一替大家解答!

「要不是有鞋底,還真的以為沒穿鞋就出門呢!

鞋身的不同區塊也蘊藏了不同密度的織法,比較需要施力的面積,則會用上比較密集的織法

讓鞋子在長時間的穿著之下,也可以保持應有的彈性跟舒適!

一體成形、省去了鞋舌、綁鞋帶的煩人(!?)問題,簡直就是懶人的大好消息!

雙層織法兼顧透氣,也讓鞋型更加穩固

而 到底需不需要加襪子?

因為小編是流汗底,就算是穿涼鞋,鞋底也會留腳汗

只要穿包鞋一定會加襪,隱形襪或是短襪都OK!且盡量以素色襪款為主

除了可以增加鞋墊壽命外,也可以吸汗,也不會讓鞋內太過悶臭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的話! 不妨可以參考平常穿包鞋的感覺

像小編的同事沒有加襪穿也很舒適,就請客官們自行評估囉

鞋頭的防梯設計,讓我們在享受柔軟包覆之餘,也不用擔心會傷到腳趾!

喔對了! 鞋底是橡膠的防滑耐磨鞋底,對於鞋底防滑比較注重的朋友們,可以安心選購 J

其實這款襪套鞋的透氣度真的非常好呀! 從光線可以透進鞋內就可以見得!

另外,鞋內的空間也非常足夠!

加寬的鞋內設計,讓寬腳、肉腳的朋友們,也可以擁有修飾且不會自曝其短的舒適襪套鞋

針對不同腳型的顏色選擇,在這小編提供一下身為寬肉腳人的感受(不代表本台立場)

雖然粉色跟白色真的很好看且時髦好搭一百分! 但不得不說黑或灰色的修飾效果真的比較好

讓整體比例看起來加分的是杏色,因為跟膚色比較相近,又加上露出腳踝的設計,拍起照來真的有抽高的效果!

如果你是正常或是偏瘦腳型,也可以參考下面的穿搭指南,在挑選顏色上會更有幫助!

少不了的基本色-杏、灰、黑

杏跟灰在這幾季真是異軍突起,成為熱門色系不為過,而且搭配指數真的超高!

怎麼搭都可以出場,也不會搶了上身的亮點!

黑色就是小編最愛 因為顯腳瘦又不怕髒YA!

但還是建議大家收到鞋子,穿之前噴上一層防潑水噴霧,來好好保養你的鞋子!

是不是! 與肌膚同色調的襪套球鞋能製造視覺上的延伸

不費力的打造好評無害大地色系穿搭!清清淡淡的配色優雅之餘又不失俐落率性

高腰褲讓下身顯得俐落修長,比例不夠好怎麼辦?就靠穿搭打造了!

氣質的連身洋裝與襪套鞋的搭配,顏色上的挑選是關鍵!

顏色淺淺淡淡、不鋪張聲勢的中性灰,與柔美的洋裝打造出秋季感的知性穿搭

稍微有點街頭,但又不失個人特色,也是小編最愛的穿搭呢!

牛仔褲真的超百搭! 選對了適合自己的款式,再加上露出腳踝的心機,上衣的搭配更是不費吹灰之力!

有點小隨興的假日早上可以搭配棉質的帽T,換上版型較硬挺的襯衫也可以當作上班的通勤裝喔!

讓視覺年齡瞬減-粉、白兩色

輕盈的顏色,讓整個人有變YOUNG的感覺!上身選擇正裝搭配,也可以中和莊嚴感

看起來美極了!

寬褲絕對是熱門單品! 雖然已經講到爛掉(你們也看膩了吧?)

長度拿捏的好,就可以大大改變整體的視覺比例

自從發掘了寬褲的好,不騙你,幾乎每天都在穿,同事們都以為我比實際身高高5公分(親身故事絕無欺瞞)

最高招的就是高腰寬褲+短版上衣,真的讓你比例好到沒朋友!

而且更厲害的是,穿上小厚底,真的讓你「身材比例更加分了!」,看到這真的賺到了!

小白鞋真的沒有在失敗的!但如果要買白色的話

千千萬萬這防水噴霧給它先噴個兩圈,讓你在展現白夏夏的新鞋,也不會弄髒而心疼

你知道嗎?

還有更多這雙鞋子的優點還沒告訴你,但字數有限

喜歡的話這邊可以看更多->請點我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