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少人會問小編說:「我的腳寬寬又肉肉的,要穿怎麼樣的鞋會比較修飾?

身為一位長期被寬腳束縛小資女,每次看到別人穿鞋都覺得好可愛、好美、好仙氣!

為甚麼自己也穿的時候就覺得好擠、好痛、好怪異?

那是因為我們沒有挑選到正確且同時能修飾的舒適鞋款,寬腳編的鞋櫃必收款式

開誠布公,毫無掩飾的大公開分享!

本編必須老實說……

不管再怎麼舒服的鞋,真的都比不上休閒鞋啊!

而身受喜愛的有厚底鞋跟平底鞋兩種

喜歡厚底增高的設計-(明目張膽的)視覺增高!

特別挑選鞋底是有弧度的,一整片平的鞋底ㄟ害喔(台語)

尤其是第一次嘗試厚底鞋,行走的步伐都還沒有拿捏得穩,剛開始穿上樓梯還會一直ㄎㄟˋ到

漸進式的鞋底能夠協助我們穩定行走的人體工學!

厚底鞋比較常給人笨重的感覺,所以在鞋頭的挑選上就要更仔細

帶點圓弧的鞋頭可以修飾我們的寬腳,同時也不會減少鞋內空間

挑選簡單俐落的款式能更顯瘦且百搭,別小看幾公分增高,穿上的效果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舒適拍胸的平底休閒鞋,如果要逛街、散步(不需要特別耍美)

或是大家都喜歡的旅遊! 一雙不帶給雙腳負擔的鞋款很重要吧?

有些鞋款看似鞋內空間很大,但使用的材質硬翻天,確定不是玻璃鞋?

本編最愛的平底休閒鞋最~大的特點就是:又薄又軟,最好能夠輕輕的貼在腳上

鞋頭也像剛剛說的,在腳板的地方是非常順型的設計,能夠塞腳卻不會壓腳

身為寬腳人不用挑選大一碼的雀躍,你懂吧(眨眼)

穿平底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一定要有露 膚 面 積

最最最基本要把握的就是腳踝的肌膚,務必讓它拋頭露面一下!

當我們把腿上最纖細的腳踝部位露出來,也能讓腳型看起來更俐落!

再來應該是許多寬腳都很關心的跟鞋款吧!

因為寬腳的關係,總是在舒適跟美麗間游移不定

有些鞋款真的美到翻,但就是對寬腳很嚴格,應是要穿,總落得悲劇得下場QQQ

分別從通勤適合的4公分~能穿出好氣勢的7公分

小編已經幫你穿出心得! 而且每一雙都各有特色,多了一個安心買地理由!

有穿過高跟鞋的寬腳人一定知道! 不適合的前掌會被擠得有多痛!!!!!!!

而且脫下來來露出一道很深的印痕!

而且前掌又是全身的重心,所以穿過了前掌鞋墊有加氣墊後,整個回!!!

天塌下來我不怕,厚厚氣墊撐住我!

方頭6公分款,造福了千千萬萬的寬腳,而且復古當道,穿上頓時多了些柔美優雅

因為太好穿了!所以編也打破了跟鞋只穿尖頭的堅持,(好需要尖頭來修飾腳型阿><)

一般的通勤,45公分的高度其實就很剛好了,也不會造成行走的負擔

雖然本編的個性比較ㄏ一華,但是正式場合還是會挑選黑色款來走跳!

不變的就是粗跟+尖頭,好走之外,看起來真的俐落許多!提供給客倌們參考參考~

對於內增高的好,千萬不要大意!  不會讓人看起來有明顯增高,卻能帶出拉長的修飾效果

介於休閒鞋的舒適及跟鞋的正式中間,衍生出很多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

小編特別鍾愛的就是約會可以穿的挖空尖頭鞋、冬天必收的短靴、棕色尖頭內增高!

因為很多的休閒鞋款都是圓頭較多,看起來會少了些修飾的俐落感,一出尖頭設計,整個大大打到我的心呀!

而且大地設計的好處就是好搭! 棕色對黃肌來說也非常好上手喔! 不會有很跳、難搭的困擾

對於一個寬腳人來說,喜歡穿這麼多尖頭鞋是不是讓人覺得很不合理?

當編在整理自己鞋櫃,想要來分享一下寬腳人的愛鞋時

意外發現,自己買的都是尖頭啊!而且尖頭就是很顯腳窄

重點是這些鞋款,鞋內空間足夠,不用楦寬、不要挑選大一號,一樣穿的舒適嚇嚇叫!

以上介紹到的鞋款都在這邊可以找到喔-> https://www.bonjour.tw/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