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懶人鞋馬上眼睛一亮的請舉手! 在國外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也因為它好穿方便的設計,也成為了許多人的外出必備款

重點是它的英文叫slip-on 直翻是滑進去就穿起來,名字也太貼切了吧!

「把腳ㄌㄨㄥ進去」的休閒鞋,大大減少了要綁鞋帶的這件事情,有遇過在人多的場合掉鞋帶的經驗嗎?

小編有!尤其是在夜市,真的有夠痛苦! 除了人很多沒地方讓你彎下綁鞋帶之外,手上很多食物不知道要何去何從(尷尬笑)

隨著人越來越懶(!?),就會希望一雙鞋子有很多功能,像是外觀要好搭、好清潔,鞋款耐穿且舒適

而且重要的是-在悶熱的季節裡,要夠!透!氣!

之前有許多客人會問小編說:「請問懶人鞋要不要穿襪子?

為了對「懶人」鞋這個名字完全效忠(都不綁鞋帶的,更別說襪子!)

所以我們家的懶人鞋都會特別使用真皮或是透氣的材質製作-秉持著「不穿襪子」而設計,所以就算不穿襪也沒關係

但小編就是特別會出汗阿(汗腺都集中在腳是我願意!? 除了可以選擇隱形襪(船襪)或是鞋蜜粉增加舒適度外

今年推出了鞋面透氣到以為在阿爾卑斯山奔跑一樣的-透氣休閒鞋!

鞋面使用非常軟且不刮腳的雙層網布,鞋墊使用真皮鞋墊

上面散熱;下面吸汗這樣的雙管齊下,光是小編這腳汗人都甘拜下風,猴腮雷~

一系列推出5個顏色-黑、深藍、白、灰、粉

暗色系耐髒好搭,亮色系能點亮整體風格

平常穿搭色系比較多元的朋友,像是黑、灰、白,是屬於較為實搭的配色,可以中和上身的多元色塊,減少複雜感

如果屬於穿搭風格較為簡約的話──可以挑選深藍或粉色,讓樸素的樣貌多了個注目焦點

不免俗的在鞋款的配色上做一些分類,讓大家可以在挑選時更有方向!

首先是 懶人經典不怕髒首選暗色系-深藍、黑

深藍在夏天無疑是耐髒的好穿搭伙伴,搭配牛仔褲根本又懶(!?)又好看! 不僅出錯的風險很低,在自己的穿搭中還能加入一點色彩!

黑色是小編心中的基本款天王,加上鞋身的設計,會讓整個人多了些帥氣的fu

藍色+紅色為撞色元素,本身的搭配就已經非常醒目

配上一件米白色的高腰裙就能形成完美的搭配

能讓全身有搭配重點,但又不會太過突出!

率性甜美這樣搭! 因為上身已經較多的流行元素(像荷葉邊、小滾邊、刷破)設計

鞋款顏色就挑選基本款天王來完美的融合吧!

穿搭較為簡樸想要尋找重點,亦或想要讓整體看起來不要太沉重

粉、白、灰 推薦給想要輕盈感的你!

小白鞋的當紅魅力,相信無需多做形容,雖然照顧需要多花一層心思(也就是花1分鐘噴防潑水噴霧而已)

確讓穿搭多了些清爽感,在夏天真的好重要!

藍條紋襯衫和丹寧褲 的萬年不敗的搭法,呈現出簡約風格,非常適合夏天的上班穿搭

挑選九分褲露出纖細腳踝,看起來更為俐落,也很有顯瘦效果

配色上小灰鞋看起來高雅又清爽

襯衫應該是許多上班族的必備單品,可以在領子部分微開隱約露出鎖骨

下身呼應色系或是質地的褲款(短褲、寬褲、牛仔褲),就看你想展現什麼風!

鞋款不搭娃娃鞋反而選擇小白鞋讓展現女人味的同時也很率性!

三種不同材質的粉色所拼接出來的感覺真的超時尚!

前面有說到,因為粉色懶人鞋本身就可以當作是一個穿搭重點

所以在衣褲上我們可以選用低彩度的配色

不需要過多的配飾就能把隨性與優雅相容於一身,看似懶人的搭配卻和諧又精緻,說著小編自己也好心動

更多鞋款詳情請點我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