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不到半個月的聖誕節,如果身邊已經有伴的妳,是不是準備好要跟男友一起高調曬恩愛?

不管是帥氣暗黑、呼應節日的紅綠配色、經典流行元素互相搭配,

各種穿搭都幫你們規畫好了,這麼暖心的特輯,就是要讓你們成為街上最有型的情侶!

undefined

 

最呼應聖誕節的CP穿搭,當然就要以紅或是綠當作是搭配主軸囉!

穿上身立刻展現出濃濃的節慶感~從外放大方的耶誕紅到中性內斂綠,大大的充滿了聖誕節的溫馨感

挑選保暖又百搭的針織外套,或是兩個人說好以綠色做搭配(男生穿襯衫,女生穿綠色洋裝)

雖然衣服並不是一模一樣,但是看起來誠意十足~

-RED-

聖誕節最~不能缺少的顏色,就是紅色!!!穿上立刻展現出濃到化不開的節日感

從喜氣大亮紅到知性酒紅,只要穿上整個人就開始進入了聖誕歡樂期了~

-GREEN-

比起搶眼的紅色,喜歡低調的情侶們,不妨嘗試綠色來應景一下

多了一些帥氣中性的感覺,對於男友來說可能會比紅色接受度來的高一些

保暖顯瘦得螺紋上衣與貼身絲質高腰裙交疊出乾淨的高雅氣息,配上墨綠的絨面懶人鞋

跟男友一起化身大地派情侶吧!

紅色千鳥格紋不僅呼應聖誕節,同時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圖案呢!

利用秋冬的時尚代表-格紋,不管是襯衫或是短裙都能在穿著上不失個人特色

又同時達到放閃的功能!

除了用大範圍的紅或綠去穿搭,平常穿著比較質樸的女孩們,條紋就是百搭的安全達陣款!

不僅聖誕節可以穿,平常約會曬曬恩愛也是非常適合的,這種沒有特別季節限定的配色

日後穿搭的機率也非常之高!

打造知性沉穩的土色系,也同樣能夠當作情侶的穿搭元素,就算是穿著比較樸素

顏色也不完全一樣,但是如果都是已條紋為主軸,顏色選定土色來做穿搭,會讓兩人看起來充滿文青感!

接下來就是更高端的CP穿搭啦!

利用互補的配色來穿出兩人小小的心機,像是冬天必敗的大學T,搭起來就超有感覺的!

下身則可以搭配牛仔褲、黑褲,或是同樣配色的長褲、裙裝,就不會讓主題看起來太雜亂了!

衣櫃裡一定有的丹寧,當作是最入門的情侶穿搭,除了最基本的搭法之外,也可以嘗試混合不同的同色系單品

紅色格紋襯衫呼應圍巾的小巧思,讓搭配指數更加攀升!

平常走低調路線的情侶們,利用黑白色系穿出聖誕CP搭配,絕對不會失手外,看起來實在超有個性的!

想要低調不失格調,灰色也是很好的搭配選擇~適度的加進入一些灰階單品

更能提升兩人的服搭質感!

 

推薦給女孩們的聖誕節鞋款

本季一定要擁有的絨面質地單品,能兩穿且顯白的配色,要穿一整個冬天都沒問題~

2Way防磨腳輕量絨布休閒鞋

 

被賦予經典好搭的麂皮豆豆鞋,讓俏皮的感覺更加分

因為沒有特別侷限那一種穿搭路線,反而在搭配的時候,可以不用煩惱的馬上選出來!

真皮豆豆鞋內裡厚墊手工麂皮平底鞋

鞋子裡面撲滿了柔~軟的絨毛,一到冬天就腳底冰冷的女孩們,一穿上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絨毛包覆

保暖內裡Q毛全真皮豆豆平底鞋

 

預祝大家擁有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