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中難得的假期,你是否已經準備好放鬆一下?

不管是去國外旅遊還是在國內的輕旅行,拍出美美的照片也算是旅行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除了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外,想必也是迫不及待要跟親朋好友們分享自己的美照了吧?

以下阿編歸納了幾樣出遊拍照必備單品,讓你幾個pose就能夠拍出巨星姿態!

 

帽子

不管是帥氣的棒球帽、氣質的草編帽,或是你平常出門不太有機會使用的帽款,在外地出遊當然要讓它成為照片中的靈魂單品啦!

尤其是草編帽不僅外型充滿度假風情,而且也有防紫外線的功能,不想早起整理頭髮也沒關係,一樣美美入鏡!

(照片取自:LOOKBOOK)

 

太陽眼鏡

戴上馬上素人變名人的靈魂單品-太陽眼鏡!  許多明星總是喜歡配戴大鏡面的款式,讓臉看起來小之外,也可以藏住素顏或是水腫中的雙眼

隨便叉個腰都超有氣勢的! 而且體積小攜帶也方便,當然還有防紫外線的功能啦! (記得要挑選UV400以上才能有效抗紫外線的喔!)

(照片取自:LOOKBOOK)

 

外套/絲巾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準備一件薄外套保暖是很重要的!

橫須賀外套依然是今年秋冬的必備單品,另外 可愛圖案的牛仔外套 也必須擁有!

除了防曬跟保暖需求外,不覺得一件有特色的外套會讓自己在照片中顯得更有型嗎?

(照片取自:LOOKBOOK)

 

如果你喜歡氣質一點的風格,可以嘗試用絲巾來搭配,不管是自然垂墜或是打個小領巾都可以讓畫面整底更豐富!

(照片取自:LOOKBOOK)

 

懶人鞋

自從好萊塢的大明星們開始崇尚 slip-on shoes fashion 後,高跟鞋就再也不是時尚感的第一指標,

具有休閒感及設計感的兩穿鞋款,成為新的時尚寵兒

好不容易來到異地,你應該會希望多體驗一點當地的風情

而一整天的行走是不可避免的,想要挑選百搭又好走的簡約鞋款 挑選 懶人鞋 準沒錯!

耐穿又好搭的這款 萊卡兩穿懶人鞋 一直以來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除了有素面的基本色外,也有氣質的蕾絲款可以依照喜好做選擇!

 

除了百搭的外型外,鞋子的機能性才是讓它穩坐銷售NO.1的原因

在腳後跟選用彈性極佳的萊卡布料 完整包覆 讓行走更舒適外,也可以當拖鞋一樣 直接踩後跟不易變形

真皮腳墊的透氣性及吸汗力較佳 不用害怕腳悶或是腳汗的黏膩感

 

馬上購買 萊卡兩穿懶人鞋-素面

馬上購買 萊卡兩穿懶人鞋-蕾絲

 

既 萊卡兩穿懶人鞋 之後,2016年推出的這款 兩穿休閒平底鞋,在整體設計上也有不一樣的構思

除了保持能夠 踩後腳跟 當拖鞋的設計外,使用真皮的鞋身讓整體的透氣貼合度更加分

如果你對於自己的寬腳ㄚ很沒自信,總是擔心會把鞋子擠得醜醜的 長型微尖的楦頭設計 巧妙的修飾腳型

鞋身的沖孔設計 讓悶熱溼氣得以揮發!  不用再為了:「到底要不要穿襪子預防腳汗?」而苦惱了

馬上購買       兩穿休閒平底鞋

準備好這四樣必備出遊單品,趁著連假好好占滿相機記憶體吧!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