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最愛的Bonjour鞋鞋文了,這是我第三次寫Bonjour家的鞋了,

 

幾乎每一季出新鞋款我都有follow到唷,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會那麼推薦Bonjour家的鞋吧;

 

相信大家對「Bonjour」都不陌生,「Bonjour」是2006年創立的台灣品牌,

 

以「Bonjour」為名,想以法國精品的精神打造出精緻的鞋款

 

全部的鞋子都是台灣老師傅手工打造,樣式都以簡單大方好搭配為主,

 

價錢則是佛心來的平價,但是品質絕對不輸專櫃貨唷!

 

那今天會為大家帶來四款不論什麼季節都超好搭的鞋款,再請各位看官繼續往下了啊。

 

是說,大家一定覺得這次照片的品質異常的好對吧,沒錯!這次可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棚拍呢。

 

然後照片也不是漢克拍的哈哈哈哈,是小雨的師兄操刀,因為這次的配合太愉快;

 

所以我也決定年底得婚攝找師兄拍了,師兄的電腦有去花錢校過色,所以顏色特漂亮的,

 

在這邊非常推薦小雨的師兄給大家,不只拍的專業,人也很謙虛好相處;

 

所以如果大家最近有需要人像攝影或是婚攝的,可以參考一下師兄的作品集(點我)

 

不知不覺就又扯得非常遠,不過我們趕緊回到鞋子的主題上吧。

 

這次一共有四雙鞋,每雙我都超愛的!但我先從詢問度最高的開始分享好了!

 

這雙BONJOUR好搭樂福鞋☆小紳士Loafer!輕鬆舒適免綁帶設計【ZB0159】豹紋,穿出去真的超多人問,

 

連我超愛嫌的老母都說了這雙很好看!我老早就想敗雙樂福鞋了,

 

因為從去年開始,樂福鞋因為好萊塢女星變得超超超超超紅的。

樂福鞋Loafer的音譯,然後就是平底船型鞋;是男性皮鞋的變型延伸款,

 

穿脫方便又不失哩,十多年前也流行過,不過那時候似乎被叫做張菲鞋哈哈。

 

是一種一年四季都百搭鞋款,不管是洋裝、褲裝、休閒或正式都簡單好搭。

 

不過我平常還是都做比較休閒的搭配啦,

 

因為我本人就是走這種懶散風無誤,所以我真的超愛這種踩了就走的鞋。

Bonjour的鞋都超平價的啊!不過品質都沒有打折唷,

 

像是這款鞋可是嚴選日本進口布料製作,材質優良質感佳。

 

鞋體跟內裡軟墊都是柔軟的真皮唷,好穿好走無負擔。唯獨腳後跟的皮比較挺,所以第一天穿會痛,

 

第二天開始就不會了,所以推薦大家可以用45元加購這個哪裡磨腳就貼哪裡的小矽膠墊

這雙樂福鞋一共有12個顏色,七款素色跟五款花紋;

 

而我還是選了最花俏的豹紋!但我超想多包幾雙的耶,因為有個格紋的也超正點的啊!

 

大家可以到這邊(點我)看一下所有的配色,就可以了解我有多難以取捨了。

不管是長褲短褲,這個樂福鞋都可以齁得住唷!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

 

因為鞋子的前面比一般包鞋短一點,所以可以露出比較多得腳脖子,所以特別修飾呢!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明星日常生活穿這個,因為除了好穿脫之外,還是相當美觀唷。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