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首圖是阿丸挑出最喜歡也是每天都會用到的美體油^^

過25歲之後就開始每天用按摩油或乳霜來按摩

(夏天只單擦油或乳霜,但冬天就要加在一起擦)

因為我是超級乾性肌+水腫體質

一般的乳液對我來講已經不夠力了~~

再加上工作之後有比較瘦,身上就開始出現了一條一條的肥胖紋~~

實在太太太可怕啦!!!!!!!

 

當初在買美體油的時後,朋友都覺得我很誇張~因為那油油的

感覺會很不舒服

可是我真的用了很多品牌的乳液了~都還是太乾

直到有一次為了要買禮物,晃到歐X丹去

才發現了我人生第1瓶美體按摩油!!!

這瓶我用到現在是第5罐了~~~~

吸收力快!香味又清淡

冬天的時後阿丸也會拿來滴二.三滴在浴鋼裡哦^^

 

杏花緊膚調理油 Supple Skin Oil

容量:100ml

主要功效:預防紋路生成(橘皮) & 緊實肌膚

主要成分:杏仁油、琉璃苣油和月見草油為主要油體

這油脂可以讓乾燥的肌膚得到滋養,並幫助肌膚恢復柔軟彈性哦!

 

而且櫃姐有介紹到一個我很有印象是它的杏仁蛋白可以緊膚

預防肥胖紋或妊娠紋生成!這我超級心動的!~~~~

因為我就是超級容易產生紋路的人~~呵呵呵

對了!!如果不想用這麼快可以加在乳液裡一起和著用

就可以省用量囉!~^^

 

 

使用方法:洗完澡後將身上水分用浴巾拭乾〈可全乾,也可以讓肌膚停留些許溼氣〉,
按壓3~4次產品於左手〈這款產品壓出來一次的量還滿少的〉,
右手在水龍頭下沖一下水,然後輕輕搓揉二手手心〈此時左手的按摩油會和右手的水分融合〉
,之後就可將“油水融合”的按摩油輕輕按摩於身體。
重複以上動作用來按摩左腿…再來一次來按摩右腿…再來一次可按摩腹部〜臀部。

 

 

weleda薇莉達樺樹去橘皮按摩油

容量:100ml

主要功效:去除橘皮 & 去水腫(要+按摩)

這瓶應該無人不曉了吧!~

之前在日本美妝人氣排行榜上看到好多模豆介紹

我就下單了!!笨的是,我是在日本的網站買的!!(多了國際運費~氣)

沒有想到台灣Y拍也有人在賣~~~~

 

這二個我都入手囉~~(容易被說服的個性~~)

這個在日本銷售量很好.日雜只要是介紹瘦身產品這瓶一定會出現

在日本網站上找到一個很簡單消腿部水腫的按摩方法

 

大腿部份:

道具:手 (呈小叮噹狀態)

1:大腿的內側要用圓圈圈的方式按摩

2:大腿的外側要往上刮

 

道具:手 (呈小叮噹狀態)

1:大腿的外側靠近骨盆的地方用圓圈圈的方式按摩

2:骨盆的凹處按下去

然後以上動作來回做五次

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哦!!

 

 小腿部份:

 

 (1)小腿的外側由下往下按

     因為腳的外側血液是由上往下流

 

(2)小腿的內側由下往上按

     因為腳的外側血液是由下往上流

 

(3)腳的後跟凹進去的二點用大拇指和食指由下往上的方式

    輕輕的按捏並把美體油也要均勻的塗抹在這裡

 

其實真的滿簡單的~

如果身邊有油可以趕快來試試~^^

它有很香的檸蒙味哦^^

剛開始用有點油,但一次先不要倒太多

把腿部分四次按就可以比較剛好的使用~

(左大腿/左小腿)

(右大腿/右小腿)

附上一張淋巴的按摩法

平常如果去給師傅按摩淋巴都好貴哦~><

最近阿丸就用這個油在家裡按摩淋巴

希望新陳代謝能變好^^

 

 

 

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

容量:200ml

主要功效:保濕&淡疤&淡化妊娠紋 

近透明色 

 

擦下去後油會進到角質底層哦^^ 分子是很細的!!

 

它也有很多功效!!

 

 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哦!

 看圖其實滿好懂的~~

 臉的地方如果有痘疤或長了痘痘之後

 也可以單擦在長痘的地方哦!

 身體也是,如果有疤痕可以特別塗抹多一點量在疤痕處。

 

 

長痘痘

被蚊蟲咬

乾燥

懷寶寶之前和之後

割傷

手術之後

擦傷等等都可以使用

難怪人家會說它是一瓶萬能油呢!!

阿丸有找到一些試用前後的圖

 

 

 

購買的人的滿意度

其實這瓶也是看雜誌介紹才買的!目前來講就是味道很柔順

用量很省

因為它比較油滑??應該是分子滿細的

不用倒很多輕輕塗抹也是很快吸收

只是它含油的成份可能比較高,所以擦在肌膚上的時後

還是可以來來回回按摩好久~~

很省!!!

 

也是找到了一些按摩的小方法

大家參考看看囉

 

腿的部份

美體按摩法

這個手法也很簡單

小腿部份往上推

膝蓋的地方用劃圈圈的

大腿再往上推

然後按壓三點

來回做3-5次就OK囉~~~

 

 

 小小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