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美鞋】真皮手工製作-BONJOUR♥不能錯過的好鞋!

出國前到出國回來都還是馬不停蹄的準備很多事

但還是不忘來分享超好穿的好鞋品牌!!BONJOUR  

 

Bonjour鞋款皆以”舒適””好穿好搭配”為研發重點,

希望女性們在搭配的同時,也能夠同時享受到腳部放鬆自在的感覺  

 

 

相信大家都對有國民鞋美喻之稱的BONJOUR都不陌生吧~

這次收到邀約超開心的!因為本身我就是個平底控啊!!

之前看花猴.漢娜介紹過BONJOUR的鞋子超好穿

這下我也體驗到它們的威力了!!真的一點都不想脫下來不誇張!!

再挑鞋款時我就整整挑了三天哈哈哈(有選色障礙XD)

最後在Paul的建議下我挑了這幾雙(都好喜歡唷~)

 

 

首先要先推薦這雙它們的超人氣款-BONJOUR刺繡流蘇隱形增高莫卡辛moccasin

BONJOUR內增高平底鞋☆刺繡moccasin~流蘇舒適3.5cm隱形增高莫卡辛

有再發漏歐美部落客都知道這款流蘇刺繡莫卡辛真的是夯到不行  

這雙我顏色猶豫超久~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呀~~~(扭)

 

最後在Paul大師建議下我選了特別的墨藍  

原本還擔心不好搭~結果我多心了~實品超美的啊!

 

BONJOUR的鞋子從生產到出貨都是自家完成

而且還是手工真皮!!

重點好穿而且完全不咬腳!!

你們知道鞋子第一次穿就那麼舒服真的是太太太優秀了

 

這雙帶點異國情調波希米亞風的莫卡辛,還有一個不能不買的理由!

那就是~內增高3.5cm公分的小心機設計!!

好穿又能偷偷把身高拉高

而且質感真的很棒~真太讓我驚豔了

 

 


其實原本挑選好要帶去九州穿的,但因為BONJOUR把關用心,所以趕不上出貨~

但回來收到後~發現去熱情陽光的巴拉望也可以穿就帶了這雙去

BONJOUR手工真皮舒服豆豆鞋

BONJOUR舒服豆豆鞋☆日系甜心!全真皮抽繩流蘇莫卡辛鞋

 

 

不論日系還韓系,全白的豆豆莫卡辛鞋一直都是百搭經典的款式  

這也是BONJOUR熱銷經典款~回購率超高的一款!!

 

 


100%的超軟牛皮製作,提升了鞋子與足部間的服貼度

原本塞進行李時~Paul還說妳不怕全新的鞋咬腳喔?

其實我原本也擔心~但穿一天下來真的完全就是一個舒服形容啊!!!

 

 


而且鞋底有高規格的吸震豆豆膠底

真的久站久走都完全沒問題!

 


好穿又好搭配~  

真的超推一定要有一雙純白豆豆莫卡辛的!!

 

如果要去渡假真的帶上一雙就超百搭

(已默默計劃9月的渡假也要帶上它XD)

 

 

之前一直想找一雙有圖案的樂福鞋但一直都找不到滿意的

不是鞋頭不對~就是穿起來腳會立刻破皮那樣

所以看到這雙-BONJOUR好搭小紳士Loafer樂福鞋

BONJOUR好搭樂福鞋☆小紳士Loafer!輕鬆舒適免綁帶設計

就立刻又陷入每雙都想要的困境哈哈哈

 

最後依然在Paul大師指引下挑了【ZB0159】千鳥格圖案XD

 

隨便穿個素色衣服~搭上有圖案的樂福鞋就變的很有型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不論搭配休閒或正式的衣服都可以

嚴選日本進口布料製作~質感一看就知道!

 

 


再來是季節限定100%牛麂皮莫卡辛平底鞋

BONJOUR真皮豆豆鞋☆季節限定100%牛麂皮莫卡辛平底鞋

跟剛剛全白豆豆莫卡辛鞋是同款不同材質的

 

這雙100%牛麂皮穿起來非常柔軟

真的是非常舒服的一雙好鞋!!

 

鞋底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足弓設計  

穿起來服貼又能大大減少腳底的壓力

真的逛一整天街都不會累 !!

 

 

我選了莓紫紅的顏色

穿上紅鞋莫名的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Bonjour鞋款皆以舒適好穿好搭配為設計重點的用心

 

當妳穿上感受到腳部放鬆自在的感覺後,才會真正了解好鞋的定義!

 

BONJOUR鞋之所以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為自己的雙腳找一個舒服的床吧!!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