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

文章源自部落客露易絲發表的文章

【婚禮】超美的伴娘服跟伴娘鞋,我才不怕被搶風采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伴娘服啦!!!

因為我三個伴娘真的是我婚禮當中的超大亮點,

加上三位伴娘都單身,所以婚禮完我收到了很多朋友偷問伴娘的電話,

但因為我審核的方式比較嚴格,所以在我這關就被刷掉了哈哈哈哈。

 

除了伴娘本人很吸睛之外,伴娘服更是超多讀者詢問,

因為實在太美太夢幻啦,大家都問我說,怎麼捨得讓伴娘穿那麼美咧!

不怕他們搶走新娘的風采嗎?

 

我只想說,有什麼好怕的咧!

當天進場只有我穿白紗,她們還統一穿了制服,怎麼看也是來陪襯我的喔齁齁齁齁齁齁!

沒錯的,因為新娘進場的白紗一定都超厲害的啊!

所以大家真的不用太擔心伴娘會搶走新娘的風采,

所以伴娘服不要選白的就好哩,

另一方面,伴娘也代表著新娘的面子啊!

所以超美的伴娘群讓我當天的是臉上有光啊!

也因為伴娘好美,所以婚攝當天拍的超賣力耶!

然後一收工馬上就跟其中一個伴娘告白了,看看這伴娘服電力是不是超強!

 

而且我覺得我選的這件伴娘服,整體垂墜感很美,

款式看起來也超級典雅的,在袖口跟胸前還有蠻多水鑽!

所以整體真的是美呆啦!

這一套是我在淘寶買的啦,一套大概一千初含運。

我覺得不算太貴唷,我覺得拿來當送客的晚禮服也沒什麼問題,

比租晚禮服還便宜咧!!!

 

只能說淘寶貨沒辦法盡善盡美啦,像是禮服的隱型拉鍊部分就很潦草!

所以拉個幾次就會卡住,所以三位伴娘都有自己拿去修改換拉鍊!

然後傻妹郁晴了七百多,小美改三百多在這邊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價錢的差異應該是北高物價而無關乎人傻不傻)

再來就是袖子的肩帶應該在比較上面的部分,但伴娘們覺得拉成平肩比較美一點!

所以她們就統一拉成這樣啦!!!(也是有請阿姨稍微改過)

不過拉成這樣有個缺點,那就是手沒辦法舉太高哈哈哈哈!

所以伴娘當天吃喜酒都是仰賴身旁的朋友夾菜,

也因此某伴郎跟伴娘疑似有點曖昧的情愫!

 

那除了伴娘的衣服之外,伴娘的鞋子我也準備好了!

我分明就是超有心的新娘啊哈哈哈哈哈!!!

只是鞋子比較少出場,所以大家沒有注意到!

因為本人有點強迫症,覺得伴娘既然都穿的一樣了!

那鞋子也該都穿一樣啊!所以我幫他們選了素色好穿的高跟鞋!

 

大家一定覺得這雙超級眼熟的!

沒錯唷,就是我之前介紹過很多次的BONJOUR超好穿靜音高跟鞋

我自己有好幾雙不同顏色的,這次訂這雙是覺得價錢實在(一千塊以內),

然後我自己穿起來覺得很好穿,有些太便宜的鞋穿起來會很痛!

我哪好意思逼朋友穿腳會痛的鞋咧!

 

穿起來超級好走,而且這雙鞋的鞋頭還微調了15度,可以平衡行走時的壓力,

非常適合需要長站或是久走的朋友唷,而且它的內裡也是用很透氣的豬皮材質,

所以就算久穿也不會悶出臭腳!非常推薦大家來個一雙。

 

另外,就是鞋底的天皮也大升級,

天皮就是鞋底下面一小塊硬質墊片,這款鞋的天皮是超耐磨的PVC,

而且穿起來超靜音的,走路的時候不會有尷尬的叩叩聲,

靜音鞋跟也是這雙鞋的最大賣點!!!

 

而且鞋內的軟墊也大升級,變得超厚的,

足弓的地方也有特別加強,所以站久都不會覺得很累,

真的是自己覺得好穿才訂給朋友,

然後我選的是杏色,是比較淺的膚色,我覺得相當耐看百搭!

 

雖然說裙子放下來的時候會蓋住鞋子!

但是走路的時候還是會露出來唷!

 

以上就交代得差不多了!那接下來就是伴娘們的美照啦!

大家可以盡情的享受一下。

 

最後,漢克請大家吃喜糖唷!

那就這樣潦草的結束了,反正大家也只是要來看伴娘而已的啊!

那連結我就附在下面了唷,希望淘寶的賣家不要盜我圖喔!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