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出去玩媽媽都會說:「要穿運動鞋比較好走啊!

然後一定會穿深色上衣(怕髒)跟運動褲(現在回首以前的出遊照真是千篇一律呀~~)

現在有了這幾款美鞋之後,踏青的風格再也不被限制了! 有了美景的加持,拍出來的照片就更加好看

以下精選三款不同風格的外出美照鞋,也可以嘗試看看不同的樣貌也不錯呢 !

 

讓出遊look更清新的秘密鞋款-免綁鞋帶!磨腳Out懶人休閒鞋

以下分享兩套利用牛仔單品來做風格的轉換,無論是清新或帥氣,絕對是搭配的最佳拍檔!

一年四季都不敗-修身又有彈性的牛仔緊身褲

相較於多層次的搭配,乾淨俐落的出遊穿搭反而更可以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大自然中拍起照來,也會顯得自然不刻意(其實處處都是搭配小心機)

非常推薦在春夏中挑選粉色、淺藍、白色的單品互相結合

第一套穿搭就是小編自己也超愛的 粉衣X藍褲X白鞋 

而且不論任何膚色或是體態都可以這樣搭配!

提升時髦度! 除了牛仔褲之外你也有這個選擇!

I線剪裁的牛仔長裙設計,可以修飾臀部跟大腿,搭配短版上衣就可以營造長腿效果

微開岔設計,更有助於我們在戶外爬上爬下,再搭配上粉色款就完成了氣質的休閒戶外穿搭

 

多層次的細節設計一看到就讓人眼睛一亮!

除了樂福鞋的經典飾扣外還加了蝴蝶結綁帶設計,實現品味風格,是一雙很好搭的鞋子喔!

如此充滿細節感的 3way日常基本低跟樂福鞋 ,我們就用永不過時的白色單品來搭配~

看似簡單的白裙,能夠在春夏中搭出時尚感,把上衣紮進裙裡更能展現出身材的好比例

覺得穿白褲怕會顯臀的朋友們,不妨也可以嘗試看看A字白裙更有顯瘦的效果

棕色樂福與紅色格紋蝴蝶結的搭配本身就已經夠吸睛,搭配白裙看起來更加高雅

不搶目光卻可以相輔相成,是一身充滿女人味的俏麗穿搭

有垂墜感的波浪花裙非常有設計感,隨著步伐晃動展現女人味

搭配在春夏中很受歡迎的清爽杏色款,加了橘色蝴蝶結是不是跟素面金扣展現出截然不同的印象呢?

蝴蝶結綁帶給人可愛的印象、金扣則是更顯學院風的簡約感,都能讓穿搭更有層次

就看你當天想要展現甚麼樣的風格囉!

甚麼? 想知道有沒有輕熟一點春夏風情穿搭?

我們一樣可以用具春天感的 藍XX粉來搭出!

自然質感的的白色上衣,有蕾絲波浪的設計,看起來非常有流動感

褲長露出腳踝與部分小腿,看起來更顯纖細,再加上一枚個性大包,隨便擺幾的動作都超好拍的!

紫藤色是小編心中的成熟粉,腳踩的設計當做穆勒鞋的穿法,看起來很有法國女人的悠閒風情

 

春夏之際,我們就會選擇包覆面較少的來展現輕盈透氣

推薦 深V美型!柔軟輕量尖頭平底鞋

有這樣的一款鞋子,想要穿出氣質淑女的樣貌是非常有幫助的!

第三套出遊裝就用微甜的調的裙裝搭配看看,讓出遊有更多的選擇

出遊就是難得可以好好打扮的日子,美裙配美鞋,連自己也覺得心情變得更好了!

一件白色襯衫配上不規則下擺的蕾絲裙,最後,別忘記一頂能遮陽的渡假風草帽

平底鞋舒適又好穿,此外也非常有吸睛度,杏色款特別的就在於後跟的雷射光感面料,非常有未來感十分時髦

每一個角度都可以展現出不同的風情,可能一個景點就夠你拍百張照片了

而且尖頭展現出修長感,讓你享有舒適之外,也不顯笨重(任何細節都不能放棄顯瘦呀)

最後一套是以每個女生衣櫃裡都有一件的碎~~

特別選擇了以白色為底色,上面的碎花圖案是現在流行的紅色調

搭配酒紅款復古又優雅,微微的露出鎖骨與手肘肌膚嶄露小魅力

只要兩樣當品就可以穿出超殺底片的穿搭! 出遊可以嘗試看看

 

這次介紹的春夏多風格出遊穿搭,還滿意嗎?

掌握幾個顏色的搭配,就可以讓整個人更亮眼,下次出遊可以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