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穿簡潔、搭襪更有型! 今年的冬天,由於氣溫並不是太冷,真正的冬天大衣根本都還沒有拿出來呢()

在這個有點秋天的冬季裡,搭配長靴顯得有點太熱,大多還是會搭配日常的鞋款居多,可以搭久了好像有點了無新意(!?)

這時候! 就可以配上不同的襪款來展現自己獨到的風格,還能展現獨具一格的時髦態度

翻轉一雙鞋的給人的固定樣貌,原來一點都不難!

這幾年高頻率被使用的襪款單品,不僅是休閒鞋,就連跟鞋、涼鞋也成為搭配嘉賓

漸漸的,它也不再只是一個用來保暖、吸汗止臭的工具,而是不可或缺的搭配單品

冬天穿跟鞋實在是美麗又「凍」人,難怪大家都說女生的下肢必須要冷凍保存(因為不怕冷)

今年不妨嘗試看看將「襪子+高跟鞋」的穿法,可以穿出襪靴的錯覺!

這種「不露腳踝」的穿法,在歐美或是日韓地區,也深受許多潮流人士們喜愛,讓愛美也能夠穿暖暖

黑色跟鞋在秋冬其實是非常好拿來搭配的定番單品,搭配灰襪穿出學院風、撞色的長襪顯得搶眼又不失風格

除了基本的黑、白、灰襪之外,酒紅色在冬天也同樣百搭!

而且這款跟鞋還可以變換成綁帶、瑪麗珍鞋的不同穿法,保暖且更有層次感!

這款跟鞋真的超厲害->  https://bit.ly/2ATKKy2

 

接著,如果琳瑯滿目的襪子顏色、圖案你不知道如何下手,怕搭配得太亂反而弄巧成拙

那你可以從tone on tone 的穿搭概念嘗試看看

簡單的來說,就是利用跟鞋款同色或是同花紋,不易出錯且不失魅力的穿法之一

上身的顏色、花紋比較複雜時,為了保持簡潔的整體穿搭,也可以使用這種穿法喔!

尤其可以從不敗的灰、黑、白、大地色系-棕、杏色著手,經典百搭,且呈散發出沉穩且溫暖的印象

平常穿樂福鞋或牛津鞋通勤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同色的襪子來增添穿搭的變化性

露出腳背到腳踝的小巧細節,更顯得保暖又簡約,外面搭配一件大衣更是時髦極了!

 

覺得配單色調 A little bit boring? 快來嘗試性感又火紅的豹紋款式!

基底都使用棕色調,但襪子上卻充滿豹紋花紋,風格可說是大大的改變了!

試想只穿一件深色的針織洋裝,迎接周五晚上的party night,是不是帥氣又充滿重點!(腦袋裡已經有很多畫面)

 

已經配上癮,再來加碼一雙,看似非常「老實」的皮質黑色牛津鞋

搭上了豹紋襪,讓整體形象看起來更多了俏皮感,而且很多韓國歐逆上班還真的會這樣搭呢!

 

襪子的外露穿搭,也讓人更加重視它的存在性,要不然已經破掉、鬆掉、染色都還是會繼續穿得好嗎?

但因為它不易退流行,而且單價也不貴,算是搶搭時髦列車中很好上手的,而且也很吸眼球

也不會有換不換季的問題,根本就是民生必需品的一種,秋冬可以保暖、春夏來還吸睛!

((之前小編去日本澀谷看到他們襪子整個驚為天人omg太可愛了!買了20幾雙,回去媽媽嚇一跳,以為我是做批發的

->從此被下達禁買可愛襪令,因為買了一堆太可愛的都捨不得穿))

身為冬天衣服都屬於比較無趣的小編來說,撞色的襪x鞋穿搭,就是我的最愛

同色系的搭配:可看,基礎60分,但是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如果都是百搭的鞋款顏色(加上上身顏色偏簡單),襪子何不來點新鮮的貨色瞧瞧?

像是充滿濃烈大人感的深橘色調,或是有點小浮誇的深色豹紋,會在對比之下,更具有層次感!

相對於隱形襪,利用長襪點綴,不僅能增加下身穿搭的層次

如果上身也剛好有互相呼應的單品(像是豹紋髮夾之類的小物),也能使得全身的穿搭更有完整性

 

以前學生時期已經穿到膩的白襪,竟然又捲土而來,回到像是好學生的模樣(不小心暴露年紀)

而且其實就跟白鞋一樣,白襪好搭配性高,配上一雙亮眼的鞋款,拍照重點都有了

 

就連穿牛仔褲也別忘了利用襪子營造層次感,穿長褲時,稍微把褲腳往上收,露出一截襪子

這招除了會讓穿搭看起來帥氣又幹練,也會讓造型更加分

馬上實地穿穿看~

左邊著用黃色調的豹紋直條中筒襪,右邊則是素色的,看起來的造型感是不是差很多呢?

假想上面都是搭長版襯衫,豹紋充滿潮流且華麗、素面就更顯得華麗低調

兩邊都是小編很愛的穿搭方式,提供給你參考看看 J

同一件褲子、同一雙鞋子,但是多了不同襪子的搭配

雖然只是露出一小截,不經意露出的襪子卻可以展現出色的時髦感

襪子跟鞋子的搭配關係錯綜複雜,真的要自己實際去玩穿搭,才可以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樣貌

新的一年開始,可以試著突破自我風格的侷限,讓穿搭更有態度!

以上搭配的襪子都可以在這   https://bit.ly/2sCeNG2    找到喔!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