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過完新年之後,緊接著讓人期待的節日就是西洋情人節!

在此搶先準備了絕對不會失手的約會穿搭,讓你穿的出眾迷人也不會因此失了荷包

不論你喜歡哪種風格,一定可以找到最佳的搭配方式!

 

未命名-2

你的眼裡除了我之外,還是只有我!

不論是剛開始交往或是已經成為老夫老妻

當然會希望自己精心的打扮能得到另一半的喜愛囉

如果剛好還在曖昧時期,更是要加快腳步讓對方知道:「看到沒?我 超 美」

想要呈現比較溫柔可人的一面,可以從粉調下手,

搭配尖頭鞋及素雅的同色系包款、點綴小金屬飾品,就會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有層次

而且也不用另外花錢購入平常不會穿到的款式,是整體CP值最高的組合!

2020126_200203_0011

看起來不會過於正式卻非常氣質加分的裸粉色,在日常中也非常好搭配喔!

5公分的跟高,對於新手來說也非常好駕馭,拍美照顯腿長恰恰好

趁膚色之外,也不會顯得過於成熟,這款美到不分年齡層的跟鞋款還有推出很多顏色喔!

IMG_7642

尖頭設計更顯得時髦,帶點女人味的側面花瓣弧度,穿上去讓你氣質大加分!

共有三種材質,且暖色~冷色調一應具全,可以依據個人的穿衣風格挑選

 

 

 

增添女人味的好選擇-蕾絲裙 

常見的杏色、白色、深藍色 在搭配上也不會過於突兀,且能高度的展現柔美氣息

但切記重點不要太多,通常有了蕾絲裙的搭配,上身的顏色都會簡單素面為主

搭配帶有微光感的跟鞋,配色簡單,更顯得清新脫俗

預訂了晚上的餐廳,穿上閃耀光澤的氣墊跟鞋,絕對讓你氣壓全場!

而且這款有推出5公分跟8公分的兩個高度,跟鞋老手或是菜鳥都可以把這雙主角級單品穿去美一番

其中最受到喜愛的就是帶有淡淡粉白光澤的鞋身,秒襯托出溫柔氣質,絕對是一雙很好開啟話題的鞋款!

 

 

約會時另一半最看得懂的搭配-連身洋裝

優雅又不失禮節

也解決了上身與下身搭配的問題;溫潤柔和的淺色調或是粉色系絕對是不會出錯的(好感度滿級分)

比較濃郁飽和的色系,會讓人覺得沉穩且內斂,帶出知性感

裙子的長度大概拿捏一下,膝上2-3公分左右,都還算SAVE!

飄逸的裙擺在行走中隱約露出腳踝,有點性感又不顯失禮,搭配上方頭設計綁帶鞋

是不是非常大方婉約,真是絕配呀絕配(拍手)

這雙被稱為-大家閨秀命定款

就是因為它細節簡單,大方且優雅

沒有多餘繁雜的花紋,不管你洋裝挑選甚麼顏色,都可以大方的穿它!

 

 

你以為約會只能穿裙款可就大錯特錯! 帥氣中利用跟鞋來「撐場」非常重要

雖然穿搭偏個性,搭配跟鞋來顯示對這場約會的重視,而非搭休閒鞋喔!

偶爾改變一下平常的造型,也會讓人一驚:「哇!這女生好特別喔~」

此外,也可以改變一下不同的髮型,如果你平常都是綁馬尾,可以試試看放下頭髮(燙個波浪也很美)

或是有編髮設計的辮子,也會讓展現出不同的自己,實行上也很方便~

 

 

挑選粉藍或是紫色調也超美呀~看起來十分清爽

想要小露性感的話,可以選擇一字領、露出鎖骨的款式

高腰的設計看起來會更有精神,踩個跟鞋,比例好的沒話說!

這兩年非常流行腳踝繫帶的尖頭鞋款式

搭配微露腳踝的9分長褲,時髦又顯瘦;配裙裝展現的氣質感更是不在話下

修飾的V型鞋面,可以將腳型修飾的纖長,而且腳踝的繫帶也有多種不同的風格可以更換

也會是非常好的搭配單品喔!

喜歡求新求變,相信單色調的跟鞋一定滿足不了你

側面挖空的尖頭絨面綁帶跟鞋,腳踝綁上的絲巾帶,具有畫龍點金的效果

上身挑選極簡的配色及剪裁,在配上這雙超有戲的尖頭鞋吧!

 

 

如果不想再花一筆錢治裝,其實可以把衣櫃裡的單品拿出來配配看

上衣選擇襯衫或是比較正式一點的款式,下身搭上中長裙,今年非常流行的格紋裙也可以拿出出來搭配!

帶點微正式感,卻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正裝,配上帽子或是善用襪子的單品,可以看起來更有休閒感!

想知道更多鞋款的詳情 可以參考這邊-> 就是要美美去約會專區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