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冬天搭配深色調最不會失誤,但搭配久了連自己都看了覺得好膩呀!

本篇將分享如何巧妙地用加入暖色調的方始,活絡略顯平凡的日常穿搭

除了有點亮作用,也可以讓整個人更有精神呢!

推薦1: 手工麂皮真皮豆豆平底鞋

麂皮的質感x飽和的溫暖色調 一看就讓人馬上暖~~

如果說光滑皮革給人是經典時髦,那毛茸茸的麂皮觸感,則會給人有舒適親膚的溫暖感受

近期非常火紅的泰迪吉熊棕,除了經典之外,也一舉成為今年的矚目色系

另外,紅色也是小編非常私心的愛色,一般如果搭在亮皮上總是會顯得有點太強勢

但配上麂皮之後,卻呈現出可愛的俏皮感,而且不需要多餘的層次搭配,本身就會是很厲害的矚目單品囉!

一直以來都很受到喜愛的-凱特駝

能把簡單昇華到更高層次,看起來更有價值(自詡為王室色)

也因為非常中性且能搭配於各種風格,能瀟灑能甜美,在冬天一陣冷色調中,更是值得擁有!

迷幻又浪漫的紫色也可以大大使用在冬季的穿搭中!

對於紫色實在不知從何下手的朋友們,不妨從小單品入門,像是小配件、帽子、鞋款

也可以如圖中麻豆一般,利用粉色、藕色與紫色做搭配,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的"順眼"呢? 一點都不會覺得難搭了對吧?

對於跟鞋著迷的朋友們,長紅款-天生模豆6cm彈力靜音高跟鞋 你入荷沒?

先別說繽紛的顏色光是看了就眼花撩亂,不知從何挑選

小編直接介紹冬天必備的兩色給大家參考參考

高雅耐人尋味的酒紅色,如果搭配的太多,就會顯得俗套

適當在搭配上,就可以更顯魅力!

如果你身上的顏色都是偏比較中性,在搭配上則可以挑選比較女性位一些的顏色

如果你覺得 紅色太艷、粉色太可愛,那酒紅可以納入你的清單中,讓冬季的穿搭看起來更顯韻味

以前總是很愛挑選"非常主角"的鞋款顏色,像是紅色、粉色、甚至還有寶藍色XD

但常常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當上身色系太強勢,反而沒有適合的鞋子來搭配……

學乖後,現在編最愛的冬季百搭非棕色莫屬了!除了能大大襯托黃肌的美外,搭配褲裝也超俐落

也不會讓整個人感覺陰沉沉的感覺,比起黑色跟鞋,冬天還更常利用棕色來做搭配呢!

只能說: 沒錯!它完全必備!!!!!! 防水大容量5cm氣墊尖頭中跟鞋 來也

除了好看俐落的外型設計,更重要的是鞋面防水的處理,陰雨連綿的冬季更是必備救星

非常喜歡這款的皮質光澤感,加上鞋口的斜切設計,穿上去之外你保證驚呼:「這修飾度太狂了!」

皮質的棕色可似暖和又慵懒,除了與基本色調搭配之外

對於搭配好手,你也可以利用同色系的單品做堆加

利用杏色、藕粉、陶土棕等流行色調來搭配,在視覺上也非常的順眼舒服

想要在冬季展現超有個性的自己? 那你千萬別忘記紅色了!

可以冶豔、喜氣、帥氣的一雙尖頭紅跟鞋,一次掌握許多穿搭的脈絡

連搭配簡單的牛仔褲看起來也霸氣十足,想要在冬天看起來亮眼無比?

挑選它們絕對不會錯的!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