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已經準備好跨年穿搭了嗎? 不管是要跟男友來場浪漫約會

朋友們歡樂倒數,絕對不可缺少保暖又兼具個人風格的穿搭!

小編奉上跨年3大風格的穿搭示範,讓你不管在任何場合都可以美出新高度,吸睛指數絕對爆表啊!

經典格紋線條裙款X黑、白色針織上衣,簡單也非常具有知性美

而且格紋圖案其實在整個秋冬都可以穿喔,可穿性高且本身就是主角型單品,挑選白或黑衣物相襯,就可以避免太多主角而真的像一棵聖誕樹了

搭配不同材質及顏色的不挑腳穿小方頭拼色低跟鞋,可以完全展現出不一樣的個性

紅絨布(左)顯得成熟性感、灰色則帶點韓系文青的恬靜感受,非常具有夢幻季節的氣氛呢!

氣質且高雅的新主張,非灰藍色系莫屬!

藉由拼接的設計,讓鞋身看起來更有設計感,前面是光滑的皮面,顯露高級感

而後腳跟的絨布拼接也帶點俏皮的隨興,如果你想要搭褲裝也會很好看的!

像這樣的復古女伶裝扮,榮登小編聖誕穿搭的第一名!

雖然身上的顏色並非紅或綠,但是卻把今年流行的元素都搭配上了,如果想要更派對感一些,不妨可以把圖中黑色的單品轉換成紅色或是綠色

至於配件的部分,絕對不可以少了可以禦寒且有造型感的帽子,從去年就很夯的畫家帽,也可以讓穿搭更有造型性

別忘了可以小露肩膀或是鎖骨,可以達到顯瘦且具備小性感

鞋款使用小方頭低跟鞋來搭配,深藍色絨布真的讓方頭鞋更添風情! 光是方頭X深藍絨布 絕對讓你的復古穿搭更上一層樓!

如果怕單穿會略顯單薄,可以善用蕾絲造型的襪款,露出大範圍的腳背也非常的有造型性呢!

如果你喜歡的是簡單色調,不妨來身暖洋洋的大地色系穿搭吧!

大範圍選用駝色、土色調都可以穿出高級感,而長洋裝無疑是最方便且可以輕鬆達到目的的選擇

心血來潮想來個復古英倫風,挑選格紋下擺的裙裝也超適合

輕飄飄的裙襬有助提升可愛感,稍微露出一點腿的肌膚也可以增加輕盈的感覺

鞋款則可以搭配較為有矚目度的靴款,才不會讓下身的比例被拉走

而且有1.5公分的內增高嵌在鞋內,也會讓整體的比例看起來更好呢!

小編很喜歡短靴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可以隨著全身的穿搭來搭配襪子! 有一點點像是穿襪靴的概念

除了同色系之外,也可以搭配有設計感的襪款來增加豐富度,可以穿出各種風格的靴款,真的太超值了!

當然!聖誕節怎麼可以缺少充滿紅紅綠綠的超有氣氛穿搭呢?

除了光彩奪度的辣妹造型,其實今年也蠻推崇穿起來輕鬆休閒的穿搭,看起來休閒又輕鬆

好像是已經準備好聖誕節的度假了!

挑選條紋的單品,可以可愛也可以成熟,跟朋友或是情人的約會都非常適合

如果上身是比較寬鬆的話,則別忘記下半身挑選高腰可以展現腰線的裙款,才不會看起來太隨興而沒有季節感

不管穿休閒鞋或是靴款,都別忘記加上一雙可以畫龍點睛的同色襪款,會讓你的派對穿搭更有一體性喔!

除了利用高腰線來顯高外,充滿豹紋元素的單品也會受到高度關注

不管是淺色調的拓印感,或是大面積的紋路延展,都可以讓你的潮流感更上一層樓

搭配休閒鞋或是靴款展現出不同的氛圍,前者可帶出甜美學生日常穿搭,後者則帶點街頭潮流的氣勢呢!

除了經典的黑、白鞋外,些微閃爍又低調的銀色款式,也非常在聖誕節拿出來搭配!

如果你是個性比較內儉、喜歡帥氣有型打扮的女生,不妨可以考慮看看!

「吊帶褲」絕對是萬年不退流行的秋冬必備單品,可以輕易穿出小男孩的無害感

搭配LOGO休閒鞋可說是潮流又帥氣! 搭配棒球帽或是報童帽繽紛且帶有童趣感的設計,能讓人瞬間放送年輕感

如果你聖誕節剛好有上山下海的行程,富有機能感的俐落穿搭,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