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休閒鞋不只是運動休閒鞋! 除了有功能性之外,俐落的設計,正裝搭配也超!好!看!

由「athletic」及「leisure」兩個單字所組成,搖身一變成為「Athleisure」風!

不僅僅達到舒爽透氣的"機能”需求,也格外具有活力休閒的特色,搭配較溫柔的穿搭也非常適合呢!

小編上班搭捷運的時候,都會觀察其他女生的上班穿搭,發現除了跟鞋之外

也有許多人會選擇休閒鞋來搭配工作服,看似正經八百的白襯衫黑褲,也被調味的一點也不沉悶!

新推出免綁帶-懶人休閒鞋    簡約的設計,耐人尋味,怎麼搭都不無聊!

高-高度包覆腳背+鞋內空間加高

除了在快走時可以更加包覆腳,不易脫腳外,也在鞋內增加了大大的空間

對於肉腳、高腳備來說都是非常友善的設計,想要偷偷加入內增高鞋墊也可以喔

輕-透氣輕盈 不悶腳

每每有運動休閒鞋款推出,總是有很多很小編一樣不愛穿襪的朋友詢問:「不穿襪會不會腳悶?」

除了內裡使用輕薄的佳績布增加通風外,鞋頭的沖孔設計,也能有效的舒散腳氣

一整天穿下來也不會濕濕黏黏又臭臭的(捏鼻)

-彈力乳膠鞋墊

這雙鞋墊的設計根本可以拿鞋界的紅點設計大獎

除了穿起來非常Q彈,穿久了也不易塌陷外!

針對足弓、後跟特別加厚外,前掌還有豆豆按摩顆粒,同時也有防滑抓腳的效果

不囉嗦! 百色徵選4個上班、出遊都好搭的顏色灰、白、黑、粉

就算要包色也不會這麼心疼了 :D

想要穿出休閒感,但是也要避免太過於隨興、好像真的要去跑步 的一樣

首先! 使用高腰緊身丹寧褲拉出腰身跟比例,上身可以選擇有些設計剪裁的襯衫,荷葉邊、蝴蝶結綁帶的小點綴

雖然選擇的單品都都是偏隨興,基本上每個人都有,但是搭配起來卻不會讓人覺得太過隨便,反而流露出個性感呢!

喜歡簡樸素雅穿搭得妳,挑選灰色真是高雅又大方

一直覺得灰色休閒鞋讓穿搭質感提升的很猖狂阿! 而且比起白色髒了更不明顯,太對小編的胃?!

喜歡知性感的朋友們可以挑選灰色,不挑四季穿搭也能跳脫黑白個性分明

小編日常穿搭如上圖(指) 除了之前都是穿可以兩穿的厚底鞋之外,而且都是挑選偏深色為主(不想洗)

你就可以發現我是一個多~無印良品的人哈哈哈哈哈我不會說自己是仙女的

如果換了雙跟鞋就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但私心還是喜歡輕鬆又有型的運動休閒風格

不用過於花俏,周五的上班日隨性套上粉色休閒鞋,簡單的穿衣邏輯,有點少女的玫瑰粉點綴

準備迎接周末的來臨~

誰說休閒風與淑女風是對立?只要融合兩者精華,輕鬆穿出技高一籌的運動穿搭絕非難事!

雖然配色簡單,但是在小細節的地方就是不可馬虎! 簡單的一件黑色上衣,有皺褶、荷葉邊等設計

露出鎖骨的V型領口,也大大增加了女人味的展現,搭上跟鞋略顯性感,休閒鞋則會平衡的自在又舒適!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