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就入腳的鞋款 」絕對是鞋櫃裡萬年不敗的款式

從休閒服裝到正裝搭配,都能為妳整身的裝扮增添不少特色!

結合休閒及舒適的新指向,讓外型跟機能得到一個更好的平衡

雖然高跟鞋能打造出漂亮腿型,但大家還是偏好舒適的休閒鞋居多

為了順應民情!? 這兩周BONJOUR也推出了-超彈力4cm萊卡內增高休閒鞋

別再羨慕別人!實際試過你也會越穿愈有感覺 !

上周推出的 寬腳也能穿的尖頭鞋X厚底設計更吸精! 顯瘦又減齡!

編兒覺得相較起來這一款不論是造型還是機能上

都是更適合休()()來選擇!

這次一共推出5個顏色,都是非常好搭且基本的配色

對於日常的穿著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使用新開發的減壓鞋內增高墊,行走起來更能感受到鞋墊的Q彈力

不只是簡單的鞋墊,每一層設計都它的巧思

除了更貼合腳型,也增加了吸震穩定的功能!

鞋頭是橢圓楦設計,率性中帶入俏皮融入鞋款中,可以配合更多不同風格造型使用

也因為圓潤的設計的,讓腳有更多舒展空間,寬腳或肉腳的朋友們也比較不用擔心穿起來會太過於擠腳

同色的牛皮X萊卡布料 相互搭配 除了增加了造型的變化,其實也是大有學問

前端牛皮據有防踢保護腳指的功能萊卡布則是因為透氣且柔軟的特性,大大增加穿著的舒適感

想讓拉長比例,除了高根鞋,內增高休閒鞋不論舒適度、實搭率更是高過於前者

如果你因為身高的關係覺得穿跟鞋會變得太高大,真的可以去試試內增高鞋款

腿部比例及線條也能達到拉長的效果

再來就是小編覺得設計師很用心的地方!

常遇到會磨腳的地方,不外乎就是後腳跟、腳指頭

或在鞋緣處,因為質料太硬在行走中導致緊壓不舒服(甚至磨破皮)

加上了彈性且不刮腳的鬆緊帶包邊,親膚性即高,不適感byebye~

先來分享 休閒中的俏皮色-粉、深藍,可以如何穿搭吧!

「單寧緊身褲」Never fail!能成為經典真的不是沒有原因啊~雖然休閒卻能凸顯身材

而且還是控制體中的好幫手(扣釦子的時候定生死)

小編建議挑選短上衣或是將上衣紮進褲裡,整體比例會更好

炎熱的天氣選擇粉色休閒鞋讓下半身更顯輕盈,上衣選擇短版背心拉長比例,由上到下白xx

在休閒的穿搭中找出一些可愛的感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配件就可以達到了!

等天氣冷一些 ,上衣換成薄襯衫搭配單寧緊身褲,看似休閒卻有不經意的小心機!

懶人的極致就是花最少時間達到出門最大值!

而小編個人最愛的收集的連身家族,其中連身裙還有吊帶連身褲是我的最愛,

本季最方便的One-Piece就是吊帶寬褲! 除了穿脫方便,夏天真的非常涼爽,

寬鬆的褲擺搭配沁涼的深藍色調,有點知性且渡假的氣息,隨杏卻不隨便,也不用擔心上衣要怎麼搭,一件就可以出門了!

休閒中的三原色-黑、白、灰

呈上寬褲的話題,雖然有時候穿比較寬鬆很瘦沒有錯(而且很舒服)

但又會希望自己比例也兼顧到(人生好累) ,搭配內增高休閒鞋讓比例明顯變好

黑色布料顯得腳踝白皙又細,小腿比例拉長後,整個人視覺上也變瘦了!

經典白鞋絕對在鞋櫃中永不缺席! 這也是為甚麼小編的鞋櫃白鞋一直增加的原因!?

每個夏天不知道出門要怎麼穿? 牛仔短褲x白鞋絕不退燒!

素面休閒鞋的變化性其實比想像中來的大!

不退流行的丹寧x丹寧,穿出時髦層次感

再搭上灰色鞋款帶出休閒氣質,搭配平時上班會搭到的襯衫一點也不違和!

話不多說手刀看詳情 超彈力4cm萊卡內增高休閒鞋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