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尷尬的大骨盆,真的是許多女性的共同困擾

明明就~四肢瘦瘦的,褲子總是卡在骨盆那邊好火大!

體態可以靠後天的飲食+運動調整

而寬骨盆的問題當然也可以靠後天的穿衣技術來修飾囉!

--上身---

上衣請記得三個字"寬大長"

長版但不要貼緊臀部,在下擺的倒V剪裁,剛好可以秀出長腿長,也可以遮住骨盆

非常輕盈的襯衫材質,且前長後短的巧思設計,讓視覺都停留在衣服上,反而可以修飾掉臀部~

另外寬盆編也非常喜歡利用長版西裝外套,或是風衣外套來做身型的修飾

直挺不貼身的材質不但能夠遮住骨盆,也能夠增加俐落的感覺,在搭配上更有層次!

 

--下身---

對於骨盆偏寬的人來說 ""字輩的下身應該是絕對不闖的地雷區吧?

365天總是已寬褲或是長裙見客,穿到都覺得了無新意了?

長裙你有穿對嗎.......?

總是有一個刻板印象,覺得"有遮住,就是有顯瘦" 但事實真得不是醬~

挑選比較挺版的單寧布料比起柔軟彈性的棉布會來的更有修飾效果!

尤其鬆緊帶設計的下身,貼合身型的設計,真是寬盆編來說真的是非常之痛苦的回憶!!!

(從小學到高中的運動褲都是這種@@讓屁股成壯烈史詩般的無限擴大....)

長裙的道理相信都已經大概知曉,另外一個小心機

就是---厚底鞋的運用了!

不管你搭了多長的裙裝、褲裝,當然都不會希望自身的比例因此被破壞吧?

利用厚底鞋增加些許的腳部比例,遮住寬骨盆之於,也不忘讓腿看起來更纖長!

寬褲寬褲! 多少人愛之又恨之呀

雖然寬鬆的褲款是許多人在夏天的防曬舒適首選

但是如果選到太顯臀型的反而會適得其反,無語問蒼天!

通常編會建議寬骨盆同困會(*共同困擾自救會) 的朋友們可以嘗試中高腰以上

如果褲頭卡在骨盆屁股看起來會更寬,所以並不是越鬆垮看起來會越顯瘦,反而整個人會很沒精神

會長我(甚麼時候自認的) 近期非常熱愛的就是連身型的寬褲設計,提高腰線的視覺位置,像PS般把凸出的臀骨推進去

搭配尖頭鞋或是厚底鞋拉高腿長就完美!

另一個可以多加購入的設計就是連身洋裝,下擺挑選傘狀收尾,也能把寬屁屁隱隱約約的隱藏在A字設計中

再者就是會長非常中意的綁帶!如果你是窄骨盆之人,請右轉離開不送塞優那那

有沒有綁帶真的很重!!沒聽過綁帶下面都是腿,自己腿長自己救

露出細長的小腿,真得太棒完勝擠霸昏

身為修飾之王的-黑色 不管在運動風或是氣質派都能夠好好的利用一番

搭配上A字傘狀的設計,真的不要說你是寬骨盆了,因為看起來真的非常瘦呀!

四肢纖細但是屁股寬大的梨型朋友們,真得要跟A字裙做一輩子的好朋友,相知相惜

A字裙又分為充滿女人味的百褶裙、蛋糕裙、蕾絲裙等等,

能夠打造出不同的迷人風格,大腿比較細就露出多一點的肌膚,肉一些長度蓋到膝蓋也非常完美

挑選最適合長度的裙襬,偷偷讓腿長比例更趨完美~

寬骨盆不代表我們沒有穿短裙的耍辣權!

挑選質地比較厚,且A字的設計,使得骨盆被藏拙,也能露出細長美腿啦!

最後 如何挑選適合的短褲.......?

首先就是褲寬不貼腿,褲圍比腿圍寬的3cm左右是最理想的

穿上之後曲線從腰->屁股->大腿 是往外的A字弧度(骨盆的地方不會特別突出)

反而最寬的點會在褲子上!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來讚揚一下,厚底鞋到底有多厲害?

這次BONJOUR出了兩種款式3公分高度的厚底鞋

一般的平底鞋高度約1.5-2公分左右,所以對於想要嘗試看看厚底鞋的朋友們也不會太難上手

再來就是鞋身的設計

高腳背OK!透氣彈力+3cm厚底懶人鞋(左)

會想特別推薦給腳型沒有特別寬,但是腳背偏高或是偏肉

因為在鞋面兩側加了彈力帶的設計,讓腳背的高度不會受到鞋身的侷限

免綁鞋帶+3cm魔鬼粘懶人厚底鞋(右)

其實這雙沒有什麼太大的腳型侷限,寬腳的朋友們也可以放心選用

但比較特別得就是魔鬼粘的設計,可以因應我們每個人腳的寬度不一樣(左右腳的寬度也會有差異)

而可以自由的挑長腳背的鬆緊,容易水腫的朋友也可以任意的拉鬆拉緊,真的是非常貼心!

更多的厚底鞋款式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喔 BONJOUR女鞋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