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盡全力想要瘦腿,但不知道為甚麼看起來比例還是沒有這麼好?

 腿看起來還是有點肉肉的,而問題有可能就出在「沒有腳脖子」這個重要的小細節!

相信有一些女孩總是對於自己「腳脖子不太明顯」這件事情感到十分的困擾

畢竟在許多顯瘦穿搭中,都會建議"務必露出你全身最細的-腳脖子"

使整個人看起來又瘦~又修長~

!就算是天生腳脖子不太明顯也不要擔心,我們同樣可以藉由鞋款的搭配來穿出新的視覺效果!

繫帶的鞋款通常是許多人的"地雷區",如果搭配的不夠恰如其分,就容易顯得小腿粗壯

但如果你剛好屬於腿不粗,只是腳踝不太明顯的腿型,繫帶鞋款在修飾上就能有非常大的發揮!

因為繫帶可以圈出腳踝更顯纖細!

4WAY極軟手工真皮平底鞋

不只擁有基本的"繞腳踝"穿法,同時也賦予綁帶似芭蕾舞鞋的長繫帶(如下圖)

中等粗細的繫帶卡在踝骨上,就可以輕易造出最細的腳脖子

同時蝴蝶結垂落下的線條落在踝骨兩側,也能打亂視覺,造就細腳踝趨勢

特別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綁帶的位置--將繫帶卡在踝骨上

千萬不可將鞋帶的位置降低,如果是落到踝骨下方,這樣腳脖子不見了

反而會讓你的腳面顯得肉肉的 

undefined

 

對於要"穿出"腳脖子的方法就是反其道而行

像這種踝上襪款,小腿肚比較明顯的女生須要盡量避免

但是對於小腿曲線不明顯的女生,就非常適合用踝上襪收出一個後天腳踝!

其實藉由襪子增加腳的份量感,已經屢見不鮮

這幾年無論是搭配運動鞋、樂福鞋還是高跟鞋,襪子已然成為不少人穿搭的點睛之筆

最基本的就是-襪子+運動鞋

如果你穿運動鞋時都習慣搭配踝下襪(或是船型襪)

其實不妨挑一雙稍長一點的,包覆住腳踝,讓腳踝更明顯,也能為你增加一些少女感

如果穿膩了純色系的襪子,不妨試試看今年十分流行的刺繡花款式

搭配娃娃鞋一點也不違和呢!

中粗跟最適合粗腳踝(請默念三次)

因為 「鞋底、鞋跟」 能支撐小腿

鞋底太平太薄,腿部線條過於鬆弛,姿勢也不好看

介於圓頭和尖頭間的方頭鞋穿起來會更修飾

穿太過尖頭鞋款,反而會因為反差過大,更顯壯碩(這是重點老師會考)

像編個人就非常喜歡不分褲裝、裙裝都可以搭的方頭6cm氣墊高跟鞋

介於成熟與知性間的乳杏色,帶著微亮的光澤

搭寬褲配皮衣顯的帥氣,腳踝上的繫帶讓女人味隱約中綻放出來(有點帥但不會太壞)

搭配洋裝就不用多加堆坑,光是想像就能知道這樣搭起來有多水!

因為露出了大範圍的小腿線條,如果沒有繫帶的修飾,恐怕會顯得太過均勻

加了繫帶後細節變多了,腳踝出來了,看起來也多了些變化性

當然!打造腳踝的方式可以更加一層,就是配上中長襪!!!

入門者可以選擇黑白灰三個基本色為主

不會特別喧賓奪主,也不用擔心難配色

這三種顏色的襪子自然也是搭配首選!

小白鞋最容易看出腳踝好不好看,因為顏色越亮就越是容易吸引眼球的目光

切口設計在踝骨下方,更自然的露出踝骨,跟露出鎖骨有異曲同工之妙

(宣示著:看清楚!我的腳踝在這!!!!!!)

真皮小白鞋多好搭,相信不用多加著墨

利用襪子或是9分寬褲來穿出腳踝,再加上鞋側面的設計,讓你的腳踝不再躲躲藏藏

利用襪子->增加腳踝的份量感(白話文:襪子遮住的地方就是我的腳踝喔)

利用9分寬褲->讓下擺只露出腳踝的部位(上面這麼寬,腳踝這看起來是最瘦的吧!)

也因為鞋後側緣的缺口設計,自然營造出腳踝的突出感

終於可以大大的將腳踝露出!

而且露出腳踝會給人一種「腿太長,褲子穿上去變短了」的錯覺喔!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