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超過160,骨架偏大,就算已經瘦到皮包骨,看起來就是很大隻?

不管穿甚麼看起來很可愛的衣服,穿上去總是看起來太違和?

稍微配個卡哇伊的單品,就會被吐嘲"可以不要裝可愛嗎?" (!蕾絲襪很時尚好嗎)

undefined

這個介於高挑名模與嬌小隻女的中間尷尬區塊,真的不想要每次在照片中看起來都最大隻呀><

也不想要總是用深色單品來顯瘦,想要有點繽紛的俏皮感+不龐然大物的顯瘦感 難道就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嗎?

 

1.善用透肌感

骨架大的女孩並不是完全和一字領無緣,轉換一下

改成斜肩的穿法,這樣就可以打破寬肩膀的視覺效果

下身搭配淺色系紗裙隱隱約約露出一些肌膚的透視感

比起全包長裙更能削減掉骨架的曲線!

 

2.整齊大型格紋

雖說格紋是經典設計,每個人都要有一件! 但是寬骨架女孩可能會比較適合"大格紋圖案"

比起複雜的小格紋,有規則的大型格紋更能讓身形看起來不這麼放大(就是一個比較的概念)

 

3.淡色系落肩剪裁上衣

打破肩線的落肩設計是千千萬萬寬肩少女的好幫手(死抱著不要放)

別小看落肩的位置,它能幫助妳修飾肩寬的困擾,就算是亮色系的衣服也可以!

如果領口是V領設計更能增加脖子的延伸度,拉長脖子的線條,就不會覺得肩膀很寬大了

 

4.強調延伸感

窄裙窄裙多少大骨架少女求知芳名

想要穿緊身裙又怕會被放大放大再放大!

裙子設計有沒有延伸感真得非常重要,有一點刷破、開衩的設計

讓腿看起來不完全被截斷,只要慎選,你也可以輕易的挑戰窄裙

魁梧編心頭好鞋-就是+4cm完美比例厚底輕量休閒鞋

因為重心會放在腳上,平衡了上半身的巨大感

人看起來真的有變窄的感覺!

下半身的開衩設計真的是魁梧編一直以來挑選得重點

而且近期也可以找到比較有設計感的長窄裙,並不是完全包緊緊

配上舒適的透氣彈力+3cm厚底懶人鞋 讓休閒中多了一些個性

 

5.V字領設計

想要顯瘦除了要考慮下半身的延伸感,上半身的修飾也是很重要不可忽略的喔!

尤其是想要穿的很氣質的同時,挑選V領襯衫可說是大骨架女孩黑夜的一盞明燈

小心機就是V領的設計剛好能讓我們展性感鎖骨線條(聽說骨架大的人鎖骨也比較大?)

V領能夠向上延伸,拉長脖子的線條,讓人轉移焦點,不再注意到大骨架的部分!

上身靠v領拉長脖子線條,鞋子就靠4WAY方頭6cm氣墊高跟鞋來修飾腳型

露出腳踝是基本顯瘦,利用繞踝的設計,讓露出的腳踝更加纖細(打造全身都很瘦的效果)

 

6.A字皺褶裙

可以多準備幾件A字有皺褶的短裙,不只可以遮住寬大的屁屁,也可以讓視覺從腰下開始延伸

上身以簡單落肩為主,讓視覺上看起來肩膀就不會是整個人的放大重點了!

 

7.復古風連身裙

雖然骨架大常常會被看起來很魁梧,但是另一方面只要適當的選對風格

你也可以成為駕馭這件衣服的人! 就像是今年很流行的碎花長洋

就是需要一點點肩膀把衣服撐起來!

直線條的設計結合V領 完全就是大骨架心頭好 (終於找到命定款!!!)

如果你尚未找到適合的服裝類型,請務必嘗試看看呀!!!!! #已經網購了10件有了的魁梧編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