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買BLING BLING的婚鞋就只能穿一次?

本次要跟大家分享婚鞋不是只有穿一次 ,平常穿也是很百搭!

買了貴鬆鬆的婚鞋,請不要再收納在鞋櫃深處,快來出來搭配看看吧!

undefined

(雖然是閃耀感的羊皮跟鞋,搭上日常的文青穿搭也非常的適合,仙氣指數大加分)

前幾天有一位服裝設計師很開心的跟我說:「你們家的婚鞋cp值真的很高耶!」

雖然阿編一直都知道我們家的鞋真的蠻佛心的(買過的人都知道!)

但熊熊被這樣誇獎也是蠻開薰的

「我買了這三雙當婚鞋穿,然後我最近日常也都有穿喔!你可以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千萬婚鞋不要只穿一次呀!」

後來問了問身邊已婚的朋友,發現他們普遍都覺得婚鞋太難搭了><早就深藏在鞋櫃不知到哪個角落

今天就是要反轉這樣的想法!!(敲手)

剛剛所示範的有點空靈的日常穿搭,竟然是用這雙氣墊婚鞋搭出來的

乍看之下柔柔的珠光,不管穿甚麼禮服都很適合呢!(也是很多同事結婚的首選)

但如果擺在日常的穿搭中,你可以這樣搭

用簡單的細肩帶搭配牛仔寬褲展現出有點隨興自在的舒適感

外面套上百搭不敗的淺色風衣

如果搭球鞋的話可能會有點太過於休閒,但!如果巧妙的穿上淺色跟鞋與外套相襯

看起來是不是帥氣又性感呀!

參加婚禮或是公司的尾牙等等big day,其實也可以把婚鞋拿出來好好搭配一番

蕾絲貼身洋裝整個大辣、窈窕曲線顯露無遺;搭配高腰A字短褲更能展現腿部線條,連修圖都不用就可以打造纖長美腿!

平常上班也能選擇比較優雅的元素,像是蕾絲、珍珠、滾邊 來搭配這款跟鞋

比黑色跟鞋看起來更輕盈且活潑,現在剛好可以搭配薄長袖或是小香外套來做換季的穿搭

覺得剛剛那雙還不夠BLING?

因為陸續收到許多待嫁新娘希望我們可以設計出更有視覺感的婚鞋

在閃度跟顏色上可以加強存在感,於是這款氣墊尖頭婚鞋就誕生了!

undefined

上班常穿到的雪紡襯衫、西裝褲,因為我們都會挑選比較素雅的設計

所以搭配這雙充滿重點的跟鞋,也不會讓人覺得很ㄏ一花

如果襯衫是淺粉色就來搭粉色;深色可以搭藍色來做互補

 

搭配牛仔褲,反而可以平衡太過於女性的視覺感,營造出俏皮的成熟姿態

稍微綁個馬尾也超有活力的~

最後是我們的元老級-靜音高跟鞋!

有素雅好搭的粉色、杏色、卡其色

野宴奔放的藍色、紅色

加上成穩黑

完全是實力堅強的組合!

日常的簡單配色,讓跟鞋的顏色融於穿搭中是非常聰明的配法喔!

加上卡其色跟粉色是屬於比較柔和的顏色,所以比較低調的女孩也可以放心選擇!

被編列為-耍美必須網羅 紅色跟鞋!!!配上褲裝就是一個字 帥!

紅色可以搭配黑色或是深藍色,不會太搶戲,也不會讓身上太多重點

看完以上搭配,是不是也蠢蠢欲動要翻出自己的婚鞋了呢?

不只是婚鞋的日常穿搭更多可以參考這邊~(請點我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