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但姐根本不醜阿(聳肩)

而且時代在變,現在擁有健康小麥肌才是最時尚的

undefined

往往大家都怕皮膚黑穿衣服會髒髒的,但是黑編覺得,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把握小麥肌的穿搭優勢

擁有蜜糖肌不但給人健康性感的一面,視覺上也十分顯瘦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越曬越美麗的穿搭絕招!

黑編假日最愛的事情就是去海邊~(因為要當辣妹)

最近又迷上了衝浪,可想而知整個人已經不知道黑了幾格色階(常常嚇到我娘親)

這個國慶連假去花蓮被浪追,具友人反應,已經把光調最亮了!!!!!

但我還是黑的發光 (聳肩)

自從這夏天曬到黑的回不去,就開始嘗試比較亮色系的衣服

沒想到竟穿出了不一樣的風情~

除了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活力,還能駕馭起超多高飽和度的色彩!!

兩穿真皮小白鞋是我的最愛~上山下海有它就夠了!

當我還是一個蠟(黃)妹的時候,寶藍色在我身上是一個普通可看

但是!當我再次穿起它發現整個人好~看~許多!!!

皮膚是被提亮的效果~~飽和色推薦給小麥肌女孩們~~~~

黑編崇拜的許多歐美部落客除了陽光小麥肌之外,還有著結實的身材曲線

搭上簡單的白素t ,乾淨俐落十分好看

想要走保守健美的女孩,不妨嘗試看看白上衣搭丹寧系列單品

鞋子則可以挑選飽和紅、橘色系,穿起來會更有個性的感覺

也可以提亮膚色的亮度呢!

除了黑白肌本色之外,紅色也算是非常百搭的顏色之一

偏暗色調皮膚搭配飽滿紅色單品,並不會顯得黯淡,甚至會打亮膚色,增添許多精神

也能巧妙的凸顯出人氣

更多紅色單品請點我

暖橙色其實也很適合古銅色肌膚,能夠襯托出一種異國情調的歐美風情

能夠營造出獨特的個人氣場

膚色再黝黑一點的女孩兒,請大膽的嘗試暖黃、亮綠、深寶藍

這三個專屬黑膚色調的女王色系,健康性感指數大破表

undefined

像是史上第一個IG追蹤者破億的女王-Selena Gomez

除了亮色穿搭,也會搭配大紅唇膏來提亮膚色

讓黑編看到都想啾下去~

這個秋冬悄悄入侵的駝色系,只要搭對,也會有相異得彰的效果

掌握一個要點 「駝色比膚深且飽和」

中性色調不只溫暖,加上能跟不同顏色碰撞出搭配的多變性

讓你可以在茫茫人海中多穎而出

如果你跟黑編一樣,屬於黃膚但曬太陽就容易泛紅(就知道我到底曬的多誇張了,曬到紅反黑><)

在挑選駝色單品的時候,不妨試著添加一些亮眼的色調,像是黃色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像是奶茶駝()或是桃藕()對於黃膚來說也是必入手款

能提亮潤膚,搭配白色襯衫就是百無一失的好選擇

穿上一雙裸色尖頭跟鞋來增加層次感

駝色發燒似的狂掃女孩們的必買LIST,除了百搭之外,又能夠更彰顯肌膚色澤之美,潛力股實在不買不行!!!

更多駝色單品詳情請點我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