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編奉為寶典的美劇-慾望城市中

女主角凱莉曾經說過:「愛情逝去了,但鞋永遠都在」

就連遇到搶匪,唯一在意的竟是腳上穿的高跟鞋!

undefined

身為月底總是捉襟見肘的小資美少女,常常要在品質以及價錢中周旋

難道好穿跟質感只能二擇一嗎?

就讓這位已經花了大把鈔票買一堆鞋塞爆鞋櫃,卻永遠只穿同一雙平底鞋的水水編來跟大家分享

這四款相見恨晚的超~優質MIT女鞋吧!

 

4Way防磨腳手工真皮懶人平底鞋

小時候作文總是會寫「我未來想成為....?

水水編最想當的就是芭蕾舞者呀~看那曼妙的穿著澎澎裙旋轉跳躍的模樣

十分的優雅~尤其是腳上的芭蕾舞鞋更是吸引目光

長大後發現 有些夢想想就好

當不成芭蕾舞者,沒關係,我買芭蕾舞鞋乾乾過癮可以吧!?

 

通常這種很平,沒什麼高度的鞋款穿久了都會讓我回想起

唐山過台灣沒半點錢,步履刻苦的畫面(扎扎實實的感受地面的溫度)

但這款完全是舒服的讓我覺得沒!穿!鞋!

因為鞋身的真皮很~軟,腳寬如我,竟然不用特別楦大,腳拇指家族也服服貼貼,一點都不痛呢!

原來這就是初戀,一穿無法忘懷

 

☆美腿對策!顯瘦尖頭2cm坡跟鞋

當水水編完成了小時候的夢想(人生清單打勾)

就開始羨慕起韓劇裡面的女主角,穿優雅幹練的尖頭鞋

然後下一個街角就遇到愛之類的

OK!大腳就已經痛苦、腳還這麼寬?(敝人腳長25.393 單位:公分)

就像在外面肚子痛已經很煩,廁所還沒有衛生紙?

以前年輕不懂事,自以為灰姑娘

以為每一雙尖頭鞋只要有我的尺寸都可以穿捏

尤其是從國外網站買的很多尖頭鞋

根本套進去就痛

undefined

(根本花錢找罪受)

 

但是這一款雖然前面是尖的,但是在楦頭的地方,卻又很巧妙的加寬了一些

看起來是尖頭,但穿起來卻不會有尖頭的擠壓感!

 

+2cm美腿內增高尖頭鞋

果然穿美鞋是會上癮的呀~

除了水水編特愛的尖頭設計,還加了女人味的側面挖空剪裁

讓腿型看起來更延伸了~

像編本身比較會流腳汗,除了這一款的鞋墊是真皮會吸汗之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包覆面積比較少,感覺比較不容易腳悶耶!!

這個夏天水水編先買了金莎面料鞋身的款式,一共有販售3個顏色

因為金跟銀實在太吸引我了,一次手刀購入了這兩色

光澤度真的超~有質感的,是那種曖曖內含光的小華麗

朋友還會以為是專櫃鞋要幾千塊XDD #覺得賺到

慢慢進入秋天,編就想要買毛呢款來搭配了

想要給別人更成穩的感覺

搭配短褲或是男友褲反而可以製造出柔美帥氣的反差感

超想要搭配看看的!!!

 

☆可水洗輕量160g萊卡休閒鞋

最後這一雙是假日散步遛狗的好戰友

我家狗狗很開心,因為我穿這雙休閒鞋可以走~很久

整雙鞋穿起來非常輕! 對於懶骨頭來說大大增加了散步意願

而且! 遇到雨後雷陣雨我也不用害怕拉!

回家後我就把鞋子丟到水桶裡面刷一刷(鞋墊記得要拿起來)

超好照顧的!!!!!(天阿我喜歡這雙鞋的諸多原因...竟然是因為我很懶)

 

結果證明~台產有好貨!別在重洋媚外拉~~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