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to X'mas Party & Year End Party!!

2016即將進入尾聲,除了期許明年的自己可以更進步之外,就是要好好把握最後的良夜春宵了

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以及在跨年活動,想必都讓女孩們興致勃勃的張羅著趴踢的服裝吧!

想好派對要如何在眾人之中顯的亮眼時髦嗎? 派對女孩party超強穿搭大公開!

 

充滿金屬光澤的百褶裙絕對是一個非常時髦的指標之一

上半身可以搭配簡單的素色毛衣 讓全身的穿搭並不會多顯複雜,散發出光芒魅力 讓人想不注意都難

鞋款建議不要挑選太亮眼的顏色,可以在基本素雅的霧黑或是亮黑中做選擇

5.5CM的粗跟高跟鞋 一整天的趕場熱舞都OK!

充滿復古女伶的綁帶設計 讓簡單的高跟鞋又多了特別感!

鞋墊有針對腳掌、足弓、腳後跟的三部分做設計,大大增加穿跟鞋的舒適度 比平底鞋還舒服呢!

更多粗跟高跟鞋詳情

今年流行的 魚尾裙甚至是較貼身的百褶裙 對於臀型比較圓潤的女孩來說 無疑是一個非常NG的禁地

我們可以選用削肩或是微露出鎖骨的短版亮片上衣,搭配弧度較不貼臀的短裙,反而比較有顯瘦的效果呢!

閃耀款的高跟鞋 其實也非常適合出現在各大派對中

搭配簡單的ONE PIECE超貼身洋裝(辣妹必備)  或是隱隱約約的透視感蕾絲裝 都能夠讓你的惹火程度直線飆升(我的愛是火~)

在昏暗的燈光中 也無法掩蓋閃爍的光澤感

尖頭的楦頭設計 會讓腳型看起來更加的修長

而鞋墊的足弓加強設計 讓平常沒有穿高跟鞋習慣的女孩 也可以HOLD住一整晚!

更多7公分羊皮靜音款高跟鞋 詳情

平時保養有術的女孩們 請大膽的嘗試"EXCUSE ME? 姐才是主角"的亮片小洋裝

雖然大概要從前一個禮拜健身減肥,但是能在趴踢上火辣辣登場 想必也是一件值得開心得事情

鞋子的挑選 建議以好穿穩走為主要考量

跑趴必備的6公分穩足彈力靜音麂皮高跟鞋

粉色系列都是阿編大推 畢竟難得有機會可以認真打扮 當然一定要跟人家與眾不同

腳跟的後踵立體設計 就連新鞋也不會有磨腳不適的問題溜!

更多 6公分穩足彈力靜音麂皮高跟鞋 詳情

雖然已經到12 天氣還是蠻悶熱的

但是還是小叮嚀一下 如果不想要在趴踢上著涼 也可以搭配圍巾來保暖喔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有任何問題 都歡迎在底下留言

先預祝BONJOUR的讀者們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