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除掉花俏艷麗的設計 回歸最真實的搭配原則 -經典小黑鞋、小白鞋 終於粉墨登場啦!

相信每個女孩鞋櫃中早就有好幾雙小白鞋或是小黑鞋了吧?(以下簡稱小黑跟小白)

但是全牛皮的小白鞋 你有嗎? (挑眉)

最愛小黑小白穿起來帥氣又百搭 全黑、全白甚至是兩個顏色相互搭配 都會讓你好像是很趴的潮流人

甚至可以大膽得搭配平常只敢在家裡穿的襪子(姐穿的不是襪子 是時尚)

隨便搭個男友褲也能展現出隨興可愛的感覺~

在人群中 第一眼就會看到你腳上的小白鞋

不論你上身怎麼搭 小白鞋都能夠完美的調和整體的造型感(你是我的甜辣醬~~)

利用黑色或是白色+牛仔褲的搭配 也是小白跟小黑起初會大紅的原因之一

簡約的搭配跟不過時的色塊選擇 這也難怪能夠成為許多美少女的出遊outfit 選擇

bonjour新推出的這款真皮休閒平底鞋

選用全真皮製作外

可以踩後腳跟的設計讓喜愛懶人鞋的女孩們 又多了一款新的選擇 ( 這勢必會成為一股新的流行阿!

在穿之前可以先使用防水噴霧 把整雙鞋先噴一輪 也可以減少弄髒鞋子的機率 (小白鞋的使命就是要白!)

貼心設計 固定鞋帶的小插口

有時候不知道為甚麼走一走鞋舌的地方就會歪一邊 或是鞋帶會不對稱

有了貼新的小插口設計 就不會有這個煩惱了!

而且 小黑小白 用來搭氣質的裙裝也一點也不違和

反倒有一種自在舒服的感覺(大心)

下了班之後 脫下高跟鞋 換上小白小黑回家 鞋墊上的立體按摩豆豆  同時也可以幫腳丫馬殺雞一下(讓回家的路不再這麼遙遠~)

 

通常一個系列的鞋款 阿編都只會忍痛挑選一雙

但是...這一款小白鞋跟小黑鞋都有各的好 實在無法割捨其中一雙(剁手)

還沒擁有小黑或小白的女孩們 就讓這款真皮休閒平底鞋成為你的第一雙時尚平底鞋吧~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或是用line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