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顏色以及花樣越來越豐富的襪子,再也不只有保暖吸汗的功能!

還記得小時候 超討厭襪子露出來的!不管怎麼樣都要把它塞進鞋子裡面 (很怕被發現)

但從前年開始 催起了一股襪子露臉風  顏色越花圖案越怪的襪子竟然受到歡迎(這次所謂的 風水輪流轉嗎?)

單價不高 也沒有季節性的襪子 反而更能夠成為個人風格的表現單品

不想要每天一成不變的 黑襪+白鞋 白襪配黑鞋 今年秋冬你可以嘗試一點不一樣的跳色搭配

除了布鞋、靴子外,以下介紹的三款鞋 同樣也可以利用襪子的搭配 提升整體穿搭的豐富度!

 

3WAY高跟鞋(瑪莉珍鞋)

總是給人有點乖乖牌感的瑪莉珍鞋 搭配上米白襪 完全回到80年代的old school style

5.5公分的粗跟高度 讓小腿看起來更有延長的效果

修長的鞋身 oh my god! 根本就解決了大腳丫穿高跟鞋的巨船感

其實芥黃色對很多女孩來說應該會害怕它的蠟黃感

但是卻因為它的犧牲奉獻,讓雙腿的顏色相較起來 沒這麼黃反而更顯白了!

喜歡復古造型的美少女們 搭配古著洋裝、高腰窄裙 讓人彷彿置身 愛麗絲的wonderland(小鳥高歌貌)

 

樂福鞋

這一季非穿不可 的經典樂福鞋 同樣也可以利用中長襪來做搭配

抓住深藍色&寶藍色的色塊搭配

讓整體更有皇室貴族氣息

不管配酒紅或是俏皮的桃色都可以更襯托出冷艷復古的氣質

【流行】皇室色正當道! 超越黑色成為最新時尚代名詞

酒紅色搭配深綠 或是 深藍 的對比色塊 超適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冷冷的冬天配上黑色大衣 是不是有一種小精靈感的feel

 【流行】就是要大玩對比色 開啟時尚new topic

另外也因為樂福鞋的鞋身設計-沒有完全包覆腳背,在視覺上就會有延長的效果

視覺比例更加分(伸腿)

 

牛津鞋

學院風代表作 牛津鞋說二絕對沒有人敢說一

擁有大家閨秀的恬靜氣質 配上 中性帥氣的紳士鞋身 (電影裡面的女主角都是這樣穿)

真皮的鞋面 那個光澤那個質感 喔!簡直讓人不敢直視(掩面)

基本款的牛津鞋配色,灰黑白襪子都好搭!

 

藉由不同顏色的襪子搭配 讓鞋款也變得更有型了!

樂福鞋

3WAYS 高跟鞋

牛津鞋

正韓百搭中筒襪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底下留言

或是用LINE私訊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