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面試,相信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智力以及答辯能力的考驗

除了內在要有充足的準備應付種種突如其來莫名其妙有時候八竿子打不著的問題外

更重要的你必須要有「不給本姑娘工作是你的損失」的積極態度(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就對了)

但是面試頂多只有10分鐘,你除了在有限的時間中,像面試官展現你的與眾不同外,第一印象也就是你的服裝穿著是否合宜了!

「面試的服裝是給面試官的第一個印象,所以你的打扮最好能夠連結上你去應聘的工作,你要知道你的打扮,無形之中就在替你發言,對外展現你是誰」

除了服裝之外,腳上穿甚麼?是否適合我要面試的工作?  就是一個十分深奧的學問,就讓阿編來指點迷津

 

面試項目: 服務業、教師、公職人員

如果你應徵職別是:教師,舉凡幼稚園老師、國小老師,都需要給人一種穩定且踏實的感覺 (而且有時候要追學生,最好就是小跑步也不會扭到腳的高度)

需要久站以及偶爾要走動的職業類別(像是服務生、導覽員),你需要的是一雙有點微微的高度,但是卻不會影響你行動的鞋款(2公分嘟嘟好)

 

面試項目: 房地產、銀行、外貿公司、傳統產業公司 等需要高度專業感的職業

關於這些需要給人嚴謹感的職業類別,3公分的跟高是最中規中矩的選擇,楦頭使用橢圓頭的加寬設計,整天下來也不會讓雙腳感到不適呢!

 

面試項目: 應聘學校(補教業) 、培訓機構

楔型的鞋跟設計+專業的方型鞋頭 讓你的知識專業感大加分!

4CM的跟高除了拉長比例外,視覺上看起來整個人會更有氣勢 (還有學生敢上課偷睡覺嗎?)

 

面試項目:空姐、地勤人員

不是阿編愛炫耀,這一款鞋可是被航空公司鑑定為合格空姐鞋
穿去應考當然是非常適合的鞋款囉!

5CM的粗跟設計,穿起來修飾腿型也不會感到負擔(婀娜多姿貌)

 

面試項目:廣告業、銷售業(櫃姐)、時尚產業、公關公司

跟時尚流行有點關係的面試類別,你需要的就是這款 7CM的尖頭鞋!

如果你對「穿著PRADA的高跟鞋」這部電影有點熟悉的話

你就會發現裡面的員工沒有人穿粗跟鞋的,清一色都是尖頭+細跟

參加這些產業的面試,你需要展現的是「我什麼大風大浪都可以handle!包括我腳下的這雙高跟鞋!」

更多 面試必備真皮跟鞋 詳情

 

希望上面的分類介紹有幫助到即將要參加面試的你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下面留言

或是用Line私訊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