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bonjour情報站,要來幫女孩們解答「男友對女性的秋季裝扮好感度!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女孩們當然希望自己的穿搭會讓男友稱讚一番

阿編也蒐集了許多男士們的想法,在這邊不藏私大公開啦!

 

最喜歡的顏色:粉色系

原來粉色並不是只有女生獨愛阿~男友們也很喜歡看到粉嫩嫩的服裝搭配呢!(初戀的粉色系~

而桃粉色 、正粉色都被男友們列為NG的顏色 「覺得很孩子氣」「好俗氣」「又不是黑X會美眉」(只能說男友們永遠不懂阿~)

淡粉色為票選的第一名,原因是「夢幻」 「氣質」「很香?」等讓女友聽了一頭霧水的理由(總之他們就是喜歡淡粉色)

另外關於今年流行的駝色系列 則被定義為 「我媽媽都不穿這個顏色了!」「不想要女友穿歐巴桑衣」(阿編先淚奔)

 

窄裙

能讓曲線完美展現的長窄裙也獲得男友們壓倒性的青睞

「感覺秋天穿短裙會很冷,長窄裙會比較好」「超性感!」「窄裙+高跟鞋=最高!

今年流行的紗裙 男友們表示「感覺把窗簾綁在身上」「好像是公主的澎澎裙(白眼)

 

針織長裙

今年秋冬流行的針織長裙 也讓男友們覺得「喜歡搭配靴子的俐落感」「整體看起來很舒服」「喜歡看起來慵懶的感覺」

其中 微微開衩的針織長裙 「喜歡行走時大腿隱隱約約露出來的感覺」

 也獲得男友們的高度讚賞 (不知道冬天很冷?)

 

裙子X尖頭鞋

具有氣質及時尚的搭配,也成為男友們少數在今年秋冬「好感的時尚穿搭」之一

喜歡柔順感佳的緞面或是雪紡質感的裙裝加上露出大量腳背的尖頭鞋 是男士們能夠認可也覺得好感度頗高的一項搭配方式

「簡單氣質就好」「很喜歡女友穿這樣的搭配」「覺得露出腳踝很性感」

雖然尖頭鞋在今年秋冬以及男友身上獲得大大的推崇,但是如果版型不好的尖頭鞋,穿起來可是一點也不舒服阿()

究竟尖頭鞋到底要怎麼挑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楦頭的寬度很重要

腳背偏寬或是腳背有肉的 女生,在挑選上,需要挑選比平常大1-2號的尺寸,要不然就要另外楦寬

尤其是購買歐美品牌的尖頭鞋,更是要特別注意寬度的問題(歐美腳型普遍都偏細長)

常常遇到有拇趾外翻的女孩們找不到好穿跟鞋的困擾,可以挑選這一雙減壓高跟鞋,在大姆哥的外翻處有設計彈力布料,這樣就不用擔心腳掌會被擠壓得不舒服(大心)

更多 真皮萊卡減壓靜音高跟鞋 的詳情

 

2.鞋跟是否穩固

跟鞋的好穿與否,鞋跟絕對是決定性的一環

不妨在試穿時,多走幾步甚至可以小跑幾步,確認鞋跟的的穩固性

或是可以把鞋子放著,輕推試試看穩固性不高,如果鞋體的重心沒做好,穿起也會非常吃力呢!

 

3.鞋墊的舒適度

高跟鞋的鞋底舒適與否,是非常關鍵的一部分

你想想,當你穿了一雙六公分的跟鞋,如果鞋底很硬,等於你在行走時地面回彈的反作用力,都會被腳掌吸收(物理老師有交過)

加了反發性海綿的鞋墊,可以減緩雙腳一直要顛著腳的重力,也能增加反發彈力(把地面的反作用力在彈回去)

能夠依照膚色選擇的裸足跟鞋,不管你是陽光美女或是白皙美人都可以選擇呢!

更多 裸足粉底液靜音高跟鞋 的詳情

其實男友們普遍還是以裙裝、粉色系、跟鞋為主要大宗耶

另外男友十分不解的單品:寬褲、寬鬆大學t、蕾絲細肩帶上衣 分別讓他們覺得「阿嬤褲?」、「睡衣?」、「內衣外穿」(拜託這些都超流行的!)

只能說 男友真的不懂我們在流行甚麼><

下次逛街買新衣還是找女性朋友去好了(男友表示:你以為我很喜歡陪你逛街?當挑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下面留言

或是用Line私訊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