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鞋花」你會想到什麼呢?

如果你覺得 鞋花 僅僅是華麗的配件沒有其他用途,那你可就大錯特錯啦!

一般的跟鞋也可以利用 鞋花 來碰撞出不一樣的視覺美感

不僅僅是裝飾、增加變化的單品,更能夠讓跟鞋展現出不同面貌呢!(眨眼)

如果你是屬於 腳板偏瘦、後跟偏窄、有大小腳問題,穿跟鞋時總是很怕會"抓不住鞋子"  都可以利用鞋花來減少掉腳的困擾喔!

讓許多女孩們為之瘋狂的鞋花,到底有甚麼厲害的地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同場加映 : BONJOUR女人愛買鞋/ 我要當最美的新娘!DIY自已就可以做出的完美婚鞋

 

像是我們平常上班會穿的粗跟鞋,可以利用束帶式的可愛蝴蝶結鞋花來增加一點俏皮感

在鞋花顏色的搭配上,利用同色系的深淺差別來搭配,藉由鞋花的運用,讓這雙鞋擁有不同的造型~

鞋花放至的高低位置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而且在視覺上也會讓腳背看起來更纖長呢!

藉由鞋花單品,可以讓跟鞋變得更有特色(好像多賺到一雙鞋了)

羊皮低跟鞋詳情

蝴蝶鞋鞋花詳情

 

如果你偶爾要參加一些小聚會、跟情人的周末約會、姐妹淘的下午茶時光,

不想要總是穿同一雙高跟鞋,但是又沒有預算時就可以藉由夾式的鞋花來做變化

從側面看,利用鞋花讓高跟鞋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了!

而且漆皮的色澤,也不會搶掉高跟鞋本身的閃耀感,反而更添加了知性的味道呢!

利用撞色感的鞋花搭配,看起來卻一點也不突兀(下次就來試試看!)

尤其黑色跟可可色的鞋花是非常百搭的選擇,一副鞋花可以搭配好多雙鞋!

漆皮蝴蝶結鞋花 詳情

氣墊高跟鞋 詳情

常常擔心腳板太瘦會穿不住高跟鞋的女孩們,同樣的也可以利用束帶來減少脫腳的困擾

有大小腳問題,也可以利用束帶來解決掉腳的煩惱

快走也不用擔心鞋子會飛出去啦!

束帶本身是有彈性的喔!,會隨著腳型貼合,所以女孩們不用擔心會摩擦不舒服(大心)

素面黑束帶 詳情

靜音高跟鞋 詳情

 

一副小小的鞋花 卻有著大大的學問在

不僅能夠解決苦惱已久的問題,也可以賦予跟鞋第二個樣貌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下面留言

或是 Line私訊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