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秋冬必會流行的駝色,在今年也不減它的熱度 

被預測為「2016下半年引領潮流色彩」陶土駝,早已成為許多時尚女孩們的蒐集單品色

想要走在流行尖端的你 怎麼能夠錯過呢?

 

如果你還在考慮大衣要挑選甚麼顏色? 告訴你 陶土駝絕對是值得投資的顏色之一

不管是帥氣的黑白穿搭 或是同色系的交叉拼接 都能夠展現出 時尚尖銳感的陶土駝大衣 不管怎麼搭都好看(尖叫)

 

'

即將入秋的毛衣單品也深受到許多歐美時尚客的喜愛 (穿起來就是有一種文青感阿)

 

不管是  陶土駝跟鞋或是上衣、包款,都成為了時尚且穿搭必備的搭配色塊(氣質感大加分)

 

妝容的部分 橘妝x駝髮 也成為今年的指標重點!(筆記)

帶點慵懶又知性的 陶土駝x小家碧玉甜美的恬靜橘 完全是惹人愛的暖系美少女阿!

揮別顏色厚重的紅色系列唇彩 ,裸色、豆沙色 讓整體妝容不會過度氣燄囂張,而是充滿人見人愛的舒服感 (其實又多了一個買唇彩的理由)

鞋款的部分,阿偏仍偏愛-萬年不退流行的 莫卡辛來搭配

內增高3.5cm的心機設計 就算是小隻女孩也可以穿出好比例

今年最流行的布料-絨布材質x駝色  的搭配 不買下去對不起自己><

更多 內增高莫卡辛 的詳情

霸占每一本雜誌流行單品的 -麂皮高跟鞋

你收集了幾個顏色呢?

這一款6cm跟高的靜音高跟鞋 不但有專利的靜音天皮設計(走路沒有扣扣聲)

後腫的立體加強設計 讓你不用擔心"容易磨腳後跟"的困擾 (大心)

就連搭寬褲也超有時尚感的!

同場加映 【流行】入秋必敗單品 時尚女孩早就人腳一雙啦!

更多 靜音高跟鞋 的詳情

最後這雙 超溫暖舒服的Q毛豆豆平底鞋 則是陪阿編度過了好多個寒流阿

想要購入麂皮單品的女孩們 不妨也可以挑選這種可愛的莫卡辛款式

鞋底是使用豆豆底製作 能夠平均分散行走時的身體重量 保護雙腳跟膝蓋

最重要的是 穿起來超可愛的(軟萌指數大破表)

更多 Q毛豆豆平底鞋 的詳情

 

最後 如果想要來點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搭配

很多人會擔心駝色會讓整體看起來很沒朝氣,要解決這個辦法

只要加入一點亮色小物,就能讓整體活力不少喔!

可以搭配一點暖色調的磚紅或是優雅的紫紅冷色調的天空藍 既不會破壞駝色的質感,也會讓個性更加鮮明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底下留言

或是用LINE私訊都可以喔!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