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jour女鞋的成立宗旨 就是希望能夠讓每一位女孩擁有好穿又好看的鞋子

不是阿編自吹,從開始到現在,這八年多的日子以來,Bonjour的每個工作同仁都把每一雙鞋視如己出,

從打樣設計到售後服務,我們秉持著「好還要更好」的核心概念,希望收到的顧客們穿上鞋子都能夠感到滿意!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鞋款,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讓每個女孩為之瘋狂的口碑鞋款不藏私大公開

 

超人氣 第一名

萬年不敗的- 萊卡懶人鞋

 

從上架以來一直霸佔龍頭寶位的這雙兩穿設計懶人鞋,

深受許多女孩們的喜愛,還有人私訊阿編說:「甚麼時候可以出男生的尺寸啊?我也想買給我男友穿。」

 

單寧萊卡布料 怎麼搭都是百搭!

防磨腳的後跟 追趕跑跳碰都不是問題!

符合人體工學的Q軟鞋體 遊山玩水超CARRY!

 

想要營造一點休閒的感覺,只需要: 素上上衣+牛仔褲+萊卡懶人鞋

 

如果女孩們跟阿編一樣,衣櫃裡面清一色都是黑白灰色系,但是又想要再搭配上來點變化,

精挑細選的這11個顏色不管配長褲、短褲還是裙子都超好看!

讓你每天出門都不用擔心要怎麼搭配啦 

 

想要展現一點清新小氣質當然也不是問題!

 

好穿好搭配絕對不是阿編自己說說,

我可是找來了許多使用者的好評呢!

 

【顧客好評區】

 

超百搭      第二名

美麗又堅固的- 全真皮豆豆鞋

\

從星期一可以穿到星期天,任何場合穿它都絕對不會失敗!

還能呈現出時尚圈最風靡的Casual Chic風格,難怪至今依然經典不敗!

Bonjour嚴選高規格吸震豆豆膠底 耐走又好穿

一體成形柔軟牛皮 處處呵護你的雙腳

為台灣女生量身訂做的版型 腳寬的腳丫也不用怕

相對於萊卡懶人鞋,阿編覺得這一款真皮豆豆鞋多增添了一股女人味,

挑選出最受到女孩們青睞的12個顏色,讓每個女孩都可以依據喜好選擇

 

不管你是氣質長髮還是俏麗的短髮只要穿上真皮豆豆鞋,整個人甜美到都要長螞蟻了!

 

出門前有一點時間搭配的話,不妨善用同色系的衣服搭配,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巧思,

下面兩位女孩分別利用大地色系以及深藍色系的搭配是不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沒時間想配色的話,穿著白色的單品搭配粉嫩的豆豆鞋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每個顏色是不是都超好看超Q ,阿編早就收集完全~部~的顏色了!

就連在臉書出去玩打個卡也有一堆人私訊阿編說:「你腳上的豆豆鞋在哪裡買的?太可愛了!我也要!!!!」

百搭又好穿的鞋子真的是佛心來著,

想要在平日穿著來點氣質的女孩們還不快加緊腳步手刀購入!

 

【顧客好評區】

超耐站      第三名

職場女性們量身打造的- 氣墊高跟鞋

長時間的久站對於雙腳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想要穿高跟鞋展現專業以及自信,但是又覺得穿久了容易腳悶且小腿肌炸裂!

如果你也為此困擾到食不下嚥的話,這款可彎曲的氣墊高跟鞋可是拯救過許多女孩呢!

2~7公分的鞋跟設計 各種職業都有適合的高度可以選擇

手工真羊皮台灣製造 舒適度大升級

特製耐磨天皮超靜音 走去哪裡都充滿專業自信

不管你是櫃姐、空姐還是師姐,只要你有長期穿跟鞋的需求,一定要試試看這一款氣墊高跟鞋!

不僅成功增長雙腿的視覺比例穿久了腳趾頭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如果你剛出社會要開始找工作,又想要在穿搭上更勝一籌,

套一句法國人的諺語:「穿上一雙好鞋吧!因為它會讓你更亮眼。」

 

【顧客好評區】

 

 

好評鞋款會陸續更新,你的支持會是Bonjour女鞋繼續前進的動力!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