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端午連假即將到來,你是不是也蓄勢待發的準備要好好的放鬆一下了呢?

不要跟我說你一心只想要把手邊的工作好好做完,還沒想到放假的事情! 因為絕對是:不!可!能!

如果你平常已經被工作、課業、或是家庭忙得喘不過氣,沒有時間好好的準備出遊的穿搭,

那接下來可要把阿編的推薦視為拯救箴言

從今年早春就已經開始流行的「懶人便鞋」早就成為每個時尚人士的新歡了,

如果你也有在FOLLOW機場時尚、街頭穿搭,名人們的腳上十雙有七雙都是穿著便鞋,

除了是因為"腳穿進去就可以出門"之外,柔軟耐走的鞋底絕對也是選擇的重點之一!

 

出遊最忌諱的就是甚麼呢? 除了雷到爆炸的同行朋友是一定要避免的之外,一定要擁有一雙--追趕跑跳碰都能夠完全掌握的美鞋,

而這種鞋子可說是一鞋難求,要具有時尚好搭的外觀又要有越穿越舒服的服貼度,阿編我只能說,你乾脆穿襪子出門算了!

 

懶人時尚靈魂單品1  就跟穿襪子一樣舒適服貼

 

俗話說:「會哭的小孩有糖吃。」一定是因為阿編我有事沒事在那邊鬼哭神嚎,

所以上天才讓我在有生之年能夠找到這一雙超舒服的真皮休閒鞋,

而且隨著天氣越來越沒有天理的悶熱,穿襪子真的要逼死我了!!!!!但是這雙鞋實在是太!強!大!

它的厚度竟然比襪子還薄!有多薄!只有0.3公分啊!

 

阿編真的是要生氣了,從 經典黑 到 時尚銀 還有跟阿編一樣 少女心的粉 竟然都有!

如果你看了上一篇【2016最in夏日鞋款 七種穿搭哲學大公開】

發現自己竟然沒有白鞋,這一系列也幫你考慮到了!

出遊根本就是要依照每一天的心情還有衣服來 選 擇 不 同 顏 色 !

 而且也不用擔心行李箱會超重因為單隻只有210克! (比手機還輕!!!)

 

 

懶人時尚靈魂單品2  根本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

 

好不容易安排了一趟出遊,當然不能只是隨便穿穿,就算是穿的超輕便也要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

但是當然也不能中看不中用,要具有好收納的功能而且也不容易產生醜醜的壓紋實在太重要了!

 

 

看到上面這張圖,眼球第一個被甚麼東西吸引了呢?

阿編第一個就是看到美女腳上的那雙童話紅平底便鞋(尖叫!)

就算是穿著簡單的白T配上一件牛仔褲,整個人也超級時尚!

如果你跟阿編也非常喜歡今年的霧面系列,怎麼可以不來雙霧面系列的平底鞋呢?

點我看更多

 

 

懶人時尚靈魂單品3  棉麻材質環保又透氣

法國有句諺語是這麼說的:「好的鞋子能帶人到美好的地方。」

對於法國人女人來說,全身上下能穿的很樸素但是只有鞋子必須要與眾不同,

而被譽為法國的國民便鞋,想必是有它獨到之處

草繩編織鞋底 x帆布鞋面 絕對是夏日裡最舒適也最透氣的選擇,

雙線車縫強化鞋面跟鞋底的支撐力,止滑的鞋底讓你遊山涉水都行走自如!

 

 

出遊絕對要穿一雙擁有涼鞋般的透氣加上布鞋般的好走的鞋!

你說是嗎~?

點我看更多

介紹了以上三項懶人時尚界靈魂單品是不是很想要穿著它們去旅行啊!想擁有的女孩們欲購從速,假期可是不等人的~

 

延伸閱讀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