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了兩季依然發燒的白鞋熱潮,如果你到了今年夏天還沒有就太可惜了!

不管你是運動風、甜美氣質風、文青古著風、帥氣俐落風、法式少女風、美式時尚風,

有了一雙舒適且有型的白鞋簡直是有畫龍點睛的作用,有種隨興又簡單的感覺,讓你出門不用苦惱到底要怎麼搭配了!

今天阿編要跟女孩們分享七種白鞋的穿搭哲學,保證你一學就會!

 

1.運動時尚: 運動衫 X 牛仔褲 X  白色休閒鞋

​​​       

       (圖片轉自dappei)

        

炎炎夏日剛出門不到半小時就已經汗流洽背了,到底要怎麼穿才會簡單又好看呢?

往往運動時尚風總是給人一種機能大於外型的印象,但是藉由一些搭配就不會讓運動風難登大雅之堂,而乾淨的白鞋絕對是致勝單品之一!

不管是可愛塗鴉、動物、大圖案logo或是寬大落肩的運動衫都能夠營造出輕鬆舒服的感覺,刺繡棒球帽當然也是本季重點,不但有型又可以防曬,

或是女孩們可以綁個俐落的包頭配上髮帶也非常的帥氣,搭上白色休閒鞋讓你跟姊妹們出門馬上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2. 帥氣俐落: 素色上衣   X  緊身牛仔褲  X  白色懶人鞋

  (圖片轉自LOOKBOOK)

平常喜歡穿比較帥氣的女孩們,穿著棉質透氣的素色上衣配上緊身刷色牛仔褲,再加上白色懶人鞋,

在夏天搭個太陽眼鏡,讓男孩們看到都直呼:「太帥啦!」

記得要把褲管稍微往上折2~3公分,露出細細的腳踝會讓整體比例更加分!

當然,如果女孩們想要保有一點可愛的感覺,不妨試試看加上蕾絲的懶人鞋,魔鬼藏在細節裡,

遠看是一雙率性的懶人鞋但是近看發現,不得了!蕾絲的紋理實在太精緻!太精緻!太精緻!

帥氣懶人鞋: 請點我

蕾絲懶人鞋: 請點我

 

3.甜美氣質: 白色上衣  X  單寧牛仔  X  白色豆豆鞋

(穿搭由芷瑜、磁磁提供))

白色X單寧  真的是萬年不敗的搭配,不管是牛仔短裙還是短褲,女孩們都能夠駕馭的了,

如果你也在煩惱不知道鞋子要怎麼搭,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近年來一路發燒到今年夏季的白色豆豆鞋,再加上一抹甜甜的微笑,叫男孩們怎麼承受的了阿

說到豆豆鞋真的是上天賜給女孩們的禮物,不管你是上課快遲到還是準備去約會,腳套上就可以出門了,

高規格的吸震豆豆底讓你逛街一整個下午都不會累!跟神力女超人沒什麼兩樣!

超神力豆豆鞋: 請點我

 

4.空靈文青:長版白色上衣  X  長襪  X  白鞋

(圖片轉自dappei)

最近一直很流行的文青風到底要怎麼搭配呢?其實並不難,你只要抓住幾個訣竅就可以了喔

                                               一件長版的素色上衣(最好能遮到膝蓋)

                                               一雙在小腿肚到腳踝中間長度的襪子

                                               一雙版型偏窄的白色球鞋
 

只要把握以上三個訣竅,女孩們就可以輕鬆地掌握文青風的要領,

另外你也可以加些簡單的配件來讓你的空靈氣質更加分,像是皮革頸掛包或是皮革手錶都是不錯的選擇。

 

5.百搭牛津:上衣  X  褲子  X  白色低跟牛津鞋

(圖片轉自朵力、dappei)

 

你以為你看錯了,其實牛津鞋就是超好搭!

不管是復古英倫或是韓系美眉你都可以利用牛津鞋來提升整體的質感,

不管你只是穿著一件碎花小洋裝或是帥氣的風衣外套配上老爺褲,

只要穿上白色低跟牛津鞋,簡簡單單達到人人稱羨的黃金比例,這種百年來歷久不衰的黃金單品,小編早就每個顏色都一雙了!

阿編也不是隨便在跟你話唬爛,牛津鞋雖然是時尚聖品,但是如果你挑選到質感不好的可是會讓你穿著穿著就很想死,

超軟純牛皮讓腳有完美的包覆感,時尚也是要內外兼顧的,真的是一點不錯

還不快手刀購入: 請點我

 

6.美式休閒: 格子襯衫  X  單寧牛仔褲  X  白鞋

(圖片轉自LOOKBOOK)

帶點街頭隨興非美式風格莫屬了

格子襯衫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已經變成美式風格很重要的單品了(而且還要綁在腰上)搭配寬鬆的上衣、刷破男友褲以及白色休閒鞋及大功告成!

想要耍點性感的女孩們可以把鴨舌帽後戴營造出街頭感,搭配短版上衣以及牛仔短褲綁上色彩鮮豔的格子襯衫,

讓你辛苦練出來的腹肌若隱若現,戴上彩色太陽眼鏡以及萬中選一個白色球鞋,讓你成為人群中最亮眼的!

 

7.法式優雅: 紗裙 X 草編白鞋

俗話說:「好的鞋帶你遇真愛,壞的鞋讓你溝ㄉ一ㄡˇ」可不是隨邊說說的阿,

如果你的腳是那種在常溫下就會開始流汗,一到家就要衝進廁所裡洗腳深怕讓心上人聞臭色變的女孩,

千萬要挑選一雙超透氣又可以在草地上跑跳當個法國小甜心的草編鞋阿!  

欲知詳情請看這裡:  請按我

 

 

介紹了以上的七種風格,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比較中意哪一個呢?

現在決定還來的及,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一雙符合自己風格的白鞋,今年夏天妳也能夠輕輕鬆鬆擁有一個時尚又不浮誇的LOOK!

 

 

延伸閱讀

【俐落4招!讓小白鞋乾乾淨淨,再也不怕弄髒白鞋了!】

                                                                                                             

 

【 注意!超重要!-3kg美腿高跟鞋清潔須知與方法♡ 】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