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有介紹新款哦!

 

February 26➡ [新品]BONJOUR真皮內增高莫卡辛☆嚴選柔軟牛皮舒服平底鞋 (2/27上市)

 

February 27➡ [新品]BONJOUR平穩靜音高跟鞋☆鞋墊加厚終極防水台顯瘦高跟款【共6色】

 

這雙平底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啦!

它其實就是真皮版的延伸款式~

主要的特色當然就是MIT手工製作囉!!

還有它不分左右腳的優良楦型~不僅可以固定腳型

穿起來還很舒適呢♥

今年也開發了新的款式囉!!

 

沒錯!!這次的款都是日本進口布料製作的哦!

有人問,怎麼布料卻跟真皮的一樣價格

真的不是BONJOUR亂KEY價格

日本進口的布料真的成本好高呀!!!!!!!!!!!!!!!!!

因為老闆很吹毛求疪(喂~~)

不是啦!是老闆特別和廠商開會去購買了品質很好的材料回來製鞋

因為不能大批買(怕受潮)

所以只能一部份一部份進口回來

所以單價高了點!但品質絕對有保證哦!!

 

內裡改良了水滴鞋墊

腳後跟墊高的設計,將行走時的施力點有效的分擔,降低腳跟的壓力。

 

 

 

 

受到名媛、女星影響,芭蕾舞平底鞋近年來儼然已成為每個女性鞋櫃裡必備的鞋款之一,真正的芭蕾舞是在十八世紀的時候,因女性也可加入芭蕾舞行列便將鞋子由高跟鞋改良成平底軟鞋,這樣便可以展現輕盈、快速又複雜的芭蕾舞動作和技巧。現今女性喜愛的芭蕾舞鞋款便由18世紀開始延伸而來。

 

完整的縫合在鞋身的蝴蝶結,不僅美觀也不會在行走時脫落,非常的方便。

 

 

鞋緣的部份採用日本進口的迴紋帶包邊,不僅是顏色飽滿,紋路清晰,更不容易起毛球的特色讓眾多高級品牌鞋都紛紛指定使用。

 

 

 

 內裡軟墊柔軟並釋放疲累雙腳,好穿好走無負擔。

 

 

 嚴選日本進口材質製作,MIT台灣全手工製品質優良細緻

 

暢銷全世界優雅舒適鞋款,365天都可基本穿搭的樣式最受女孩們喜愛。

 

這張好好看!!!!

 

 

這是全部的顏色(包括皮革版的哦^^)

 

 點我進入賣場➡http://tw.user.mall.yahoo.com/store_admin/view/pricePromo?promotion_id=1416133&sid=bonjour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