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這款鞋一共有七個色,大家可以到這邊(點我)看全部的顏色。

 

 

 

然後剛好分成四個亮肌色系跟三個基本色系,

 

 

 

然後我剛好兩邊各選一雙!兩個色系除了顏色不一樣之外,

 

 

 

亮肌色系有做內裡比較挺,深色的基本色系是比較軟!

 

 

 

但實際穿起來其實差異度不大,兩種都軟批趴的!

 

 

 

 

黑色得芭蕾舞鞋就是甜美中帶有一點點帥!

 

 

 

搭配比較深色的衣服的時候,可以取得絕佳的平衡感,

 

 

 

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唷。

 

 

不得不說這種蕾絲短褲真的是超百搭!穿在長踢或是洋裝裡面就不怕曝光了,

 

 

 

露出一點點蕾絲也是超好看的,剛好跟黑芭蕾舞鞋整個相呼應阿。

 

 

 

 

 

 

 

 

 

這一整套就是我平常會穿出門的樣子,

 

 

 

完全可以隱惡揚善的穿搭,我自己超喜歡的,所以不知不覺放了超多張這一套哈哈。

 

 

 

 

我覺得這一款鞋,深淺色的感覺差很多耶,淺色系的亮肌色系是有一點珠光的感覺!

 

 

 

然後基本款色系,就比較有原本真皮的色澤,雖然是同一款鞋,

 

 

 

卻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讓人很難割捨其中之一耶!

 

 

 

 

 

我真的好喜歡這雙鞋鞋,穿起來就像是自己的腳一樣!

 

 

 

非常得合腳,包覆性很高,非常好走。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