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露易絲提供照片^^

(露易絲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oislin/24159681)

 

可愛的露易絲住在美國~

功課很多還幫我們寫文章!!太感謝啦~~(抱)

喜歡逛無名的人應該會逛到她的美妝保養文

其實阿丸很久之前就都會固定時間發漏露易絲的文章

主要是她會介紹一些好用的小東西

和保養的產品,對於宅到家的阿丸來講,實在太方便了!

 

這次能和露易絲合作實在太開心了!!!YA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露易絲拍的美照囉^^


 


以下圖文阿丸有稍微調整順序哦!

我今天選了五款鞋要來跟大家介紹唷
有時候覺得我們女生真的有蜈蚣病哩明明只有一雙腿,為什麼需要那麼多鞋子呢
不過大家看看,我的鞋子都是不同類型唷
可以分別配上不同的穿搭哩,接下來就讓我一雙一雙介紹吧!

 

BONJOUR☆完美身形的秘密武器!巴黎女伶魚口高跟涼鞋

這雙非常的修飾身材,鞋跟高達11公分,但是防水台也很高,有2公分,
所以穿起來超級穩,不會搖搖晃晃;
因為我本人不大會穿高跟鞋,我都只能穿這種前高後高的款式,
不然我就會摔倒哈哈哈哈。



 

我覺得配這雙鞋把牛仔褲捲至腳踝就很好看,有一種休閒感哩,
而且因為這雙跟非常高,所以可以把腳踝修飾的窄窄的
所以不敢露出腳踝的朋友們可以阿捏試試看喔!



 



經典鞋型的素面跟鞋,是必備的百搭款,
可以輕鬆的營造出名媛的氣質哩,而且完全看不出這雙鞋只需要880元
百貨公司裡同等級的高跟鞋應該都要四五千塊呢!



 

 

 

這雙鞋的特點就是在加高的防水台
因為前高後高的可減短腳尖與腳跟的高低落差,
即使穿著這樣修飾身型的超高高跟鞋
走路時腳腳也不會不蘇胡喔
推薦給跟我一樣不大會穿高跟鞋走路的朋友們!


 


BONJOUR☆每日通勤款~羊紋皮革素面圓頭小粗跟鞋

這雙也是高貴不貴的880元
跟剛剛一樣也是全手工製造的羊紋皮革鞋,精品品質卻一張小朋友還有找,真的很令人驚艷唷!
也因為它是超級好走的低粗跟,所以很適合OL天天通勤穿唷,五公分的低跟加上超粗跟,
穿起來就像是穿平底鞋一樣超級好走,這雙是當初被安啾燒到的,
安啾也說這雙真的又好穿又好搭,她還一次入手了兩個顏色哩!在她日常穿搭裡也常常可以看到這雙鞋出現!




 

優雅的洋裝,這雙鞋也完全可以撐得起來,可以說是休閒與優雅的綜合體。




當初拍照的時候,完全沒發現我的洋裝澎成這樣,
上傳完照片才被大家說看起來懷孕了哈哈哈,
沒關係,就讓我先為未來做一下練習吧,像這樣的孕婦穿搭也超美的呢!
而且我覺得孕婦真的可以穿這雙鞋喔,因為她穿起來真的跟平底鞋差不多呢!
有些人還說這樣的復古粗跟比完全平的平底鞋還好走唷,超級有彈性哩






 

它的內裡也是用很透氣的豬皮材質,
所以就算久穿也不會悶出臭腳!非常推薦大家來個一雙

 

 

BONJOUR☆全真皮手工軟墊流蘇豆豆休閒平底鞋

 

整雙都是一體成型的牛皮製成喔,非常的有誠意啊!
而且沒有加縫一般皮鞋會加的PU內層
直接就是純牛皮包覆著整個腳掌,所以穿起來超級舒服


白色的莫卡辛不管是配上最近流行的長紗裙,或是一般的褲子,
都可以輕鬆打造出好萊塢女星刻意營造的休閒感。
另外,鞋底的足弓部分也是特別設計的符合人體工學

鞋底不是平的唷,中間有一塊圓圓凸起的部分
就是特別設計來支撐鞋弓的地方
所以這雙鞋久穿也不會痛,鞋底則是豆豆底
超級的吸震效果可以保護關節跟膝蓋!



 

 

流蘇上的金扣跟整雙鞋細心的車邊,都可以感受的這雙鞋的用心
如此細緻的一雙鞋居然不到一千塊,妳們說,不買可以嗎?



 

 

BONJOUR☆時尚靴型!麂皮絨質感魚口木紋楔型鞋

 

根本就是歐美大牌的款式,穿起來超時尚的,
真的不會穿高跟鞋又想長高高的妞們,
就可以穿這種超高楔型鞋啦
因為它穿起來就像是平底鞋偷加了隱型鞋墊而已啊


 

 

這雙也是被安啾燒到了,她有一雙紅的哩,
而且她說,穿這種比較長板的上衣,就要穿這種高高又大面積的鞋鞋來補救比例。
所以大家看我穿這雙是不是看起來腿變超長的!





如果是搭長褲或是legging也是非常好看,魚口露出的一點點肌膚感不會讓整雙鞋太過剛硬,
反而多了一點點溫柔的感覺唷!而且今年超多歐美大牌都做類似這樣的鞋子,
大家可以猜猜看這雙漂亮的鞋要多少錢,你知道嗎?(菜頭老師上身),這雙鞋也只要880耶!
雖然它的底是木頭,但是一點也不重,
輕輕的,穿起來軟軟的很舒服,不會很重不好走唷!





☆MUCHACHA☆奢華迷情~華麗波西米亞大寶石涼鞋(已售完)

 

夏天一定要有一雙像這樣的涼鞋阿,尤其土耳其藍又特級襯膚色
不管是穿度假長洋還是連身短褲都超級好看的
配上我的藍色指甲油,整個腳整個像一體成型啊!完全同系列的感覺!



用多切割面的大顆寶石呈現耀眼光芒,深遂的大地棕紅色則能襯出白晰膚質。
菱形排列寶石以仿舊金屬珠串鑲出民族風圖騰,華麗卻又充滿神祕氛圍完美打造聚焦魔力!







 

 

噹啷啷,這就是這次的五雙鞋介紹啦!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雙咧咧咧!

(以上圖文感謝露易絲提供)

(原文:http://www.wretch.cc/blog/loislin/24159681)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