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路上真的有感覺秋冬真的來了,大家比較喜歡冬天還是夏天呢~?

阿丸從小到大都很怕熱(也怕冷啦) 但比起來我還是愛冬天因為有好看的"靴子"可以穿呀!!~

 

到今天為止新品還沒有放上去,所以先放幾雙跟大家分享一下(呵呵)

 

☆BONJOUR☆優雅學院!復古雕花洗色皮革經典中跟牛津鞋

 

這一雙就是首圖蘿莉塔那款~^^這雙在日本上市2週銷售一空記錄

真的是很紅呀!因為很好搭的關係吧~之前阿丸的同事有試穿,它有一個很好的優點

我覺得是所有女生都會喜歡的!"不磨腳"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被鞋子磨到想罵髒話的經驗吧!真的很生氣~><

但這雙因為有加寬不是很窄的那種鞋型 所以穿起來是真的不磨哦!(大心大心)

 

 

 

 

顏色由左上至右下分別是  裸膚米/焦糖棕/奶茶杏/甜可可

這季網頁也改變囉!BONJOUR把每雙鞋子的特點都標示出來,讓大家能更明白這雙鞋鞋的特色^ ^

 

 

 

蘿莉塔好可愛!!(我們一度以為她是VIVIAN徐) 呵

 

☆BONJOUR☆日本銷售破萬雙!側邊多層次流蘇V口麻花中靴

 

這雙阿丸超愛的!!

因為它穿起來很修飾腿型!阿丸的腿有點內八,穿平底鞋的時後會很明顯,所以我很喜歡靴子,因為它可以"蓋住"我的缺點,這雙鞋鞋特別的點是它的筒口是V型的,有點像西部牛仔那樣子,真的很讚!!(給它顆星)

 

  

 

顏色由左上至右下分別是 焦糖咖/奶茶杏/神祕黑/可可棕

 

 

☆BONJOUR☆日系通勤款!真皮手工軟墊蝴蝶結莫卡辛鞋

 

 

秋冬一定要有一雙非常素面好搭的平底鞋才行~

秋冬的衣服都比較暗淡,材質也比較厚實,所以鞋子的選擇素面有質感的材質就百搭啦^^

 

BONJOUR的老闆粉貼心吶(呵) 這雙平底鞋不只好搭,還很好穿哦!

因為內裡的腳墊有加側邊軟墊,走久也不會痛(偶最討厭SHOPPING到一半腳痛的感覺)

顏色由左上至右下分別是  裸膚米/黑可可/嫩粉紅/焦糖咖

 

以上.收工^^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