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鬆餅是在一間叫cafe vitus吃的,文末會附上資料)

 

10月過好快哦~怎麼一下就到月底了

這個月阿丸過的很充實,BONJOUR的新品也在近期要上囉!

(下周再來發個新品介紹文)^^

每次上新品的時後都忙的亂七八糟,從決定款式到文案和企劃

BONJOUR公司全體同仁都一起開會討論

希望能給大家最好的鞋子!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10月份阿丸買的"愛用香香小物"

也算是一篇雜文吧!哈哈哈~~~

 

居家香氛罐

阿丸買了二個味道

(1)香草

(2)檀香玫瑰

 

其實以前阿丸都頂多用除臭罐去除家裡一些雜味而已

但今年八月我去美國旅遊,去朋友家玩的時後大吃一驚!

怎麼他們每個人家裡都這麼香,一問之下~原來他們是用這種香氛精油罐來保持家裡的味道

一進門不僅很香也真的有家的味道 (這段很白吃)

 

總之,回台灣後我就一直在找那時後記憶裡的香味

就在昨天終於在HOLA被我找到啦!(握拳)YA

這個是HOLA自己的品牌

其實門市的選擇很多耶!也有分香精濃度%數 產地

阿丸選的是香精濃度7%的香氛這個大慨可以在6-7坪的小空間使用

因為我想放房間和客廳 所以買了二瓶^^ 大心~

 

一回家就把它打開了!想快點讓家裡香噴噴!!~

這篇網誌的照片都是用阿鳯拍的~所以有點不清~歹勢啦!!~

它的外盒上面有一個小樹葉,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哦!

 

 

有一些注意事項

原價是599,但我記得我買才四百多(有打折)

 

還有使用流程,其實超簡單的啦!不用看圖大慨也知道怎麼用

 

打開後要記得把裡面那個白色的蓋子丟掉哦!不然竹子會插不進去~呵呵

 

 

 

然後再把這個木頭色的蓋子放上去 (這是無法拴緊的哦,只是套上去而已)

然後再插竹子(我的然後好多) 就大功告成了哦!~~

 

阿丸買了二個味道,我把玫瑰的放在客廳!

今天早上要出門時,聞到這個味道我就在幻想自己是時尚的主管(真的是幻想)哈哈!

 

這個是香草的,放房間很淡雅的甜味?? (形容味道真的很難)

 

家裡有香香的味道真的好享受呀!!~~~我開始愛上回家的感覺了~~

 

其實除了在家裡放這個香氛,阿丸還是有準備一些除臭的小東西

以免有櫃子或是布品會有異味

其實我不是很愛乾淨的人,但我無法忍受有異味在生活裡發生><

所以在沒有香氛之前我都用除臭罐來消臭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阿丸家的一哥和二哥

除臭1哥

它的味道很像棉花 ,是一種很清雅的味道

我以前有買過某一個台灣品牌 (是個動物代言的)

就比較不符合我喜愛"淡淡的"的要求

後來在日本商店找到它,真的救了我們全家一命(有沒有這麼誇張><) 哈

現在我還是會拿它來噴沙發和衣櫃跟地毯啦!

 

2哥

這平就比較沒有什麼香不香

完全是很專業只專注在把臭味消除的一個除臭工具

我比較常拿它來噴鞋子和鞋櫃

 

尤其是雪靴或有毛的鞋子,穿完後我都習慣拿它來噴一下,以免有細菌~~

(阿丸想發一篇"如何簡單省錢保養冬季靴靴"耶~~~有人要彭場嗎??哈哈)

 

其實HOLA或是IKEA都有賣很不錯的居家小物

我平常沒事也喜歡晃去那裡看看有什麼不錯的小東東

之前也在HOLA挖到一個很公主的蠟燭

噹噹!就是偶啦!!~

但我拍的好醜>< 它本人是粉紅色的啦

 

 

OHOH!對了

我還挖到一個不錯的小道具,如果有人阿丸一樣鞋子多到鞋櫃爆炸

可以用這個分類架來增鞋空間哦~(雖然還是放不下~哈哈)

原本是亂七八糟散落在客廳的鞋子,現在可以整齊的排列了

空間大了一倍出來耶~ 

也是在H買到的!(一組有六個)也有單賣可以自己選數量哦!

 

 

 

 以上。 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裡哦~哈哈

 

文章首圖的鬆餅地址:
cafe vitus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1號

tel:(02)2715-5656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我們BONJOUR獨家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讀者們

 

我們都會固定在每週二以及每週五的時間發新文章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p¶K¯È-600_01  ¤p¶K¯È-600_02  ¤p¶K¯È-600_03  ¤p¶K¯È-600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鞋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